妳總是可以在電影裡或是聽身邊的朋友說性愛是一件多麼棒的事,可是試了好多次男伴總是無法成功的進入妳,這同時也是COSMO Angel身邊有一些愛愛新手遭遇到的困境阿!要突破這樣的困境和男伴攜手往高潮之路前進是有些小秘訣的,把這些秘訣記起來,完美性愛就離妳不遠了!

♥創造舒服的情境 讓兩人同時慾火焚身♥

Skin, Light, Beauty, Shoulder, Lip, Interaction, Sunlight, Human, Eye, Photography, pinterest

把房間的燈光調暗,把催情的香氛蠟燭點起來,一起選一部有火熱性愛場景的愛情片,再配上一點點酒,不要喝太多!一點酒精能讓心情放鬆,但太多只會讓男伴硬不起來,最後只能一起睡著(天啊!太悲劇了吧)

♥放鬆身心 慢慢撫摸對方♥

Comfort, Kiss, Interaction, Romance, Love, Hug, Honeymoon, Plaid, Gesture, Linens, pinterest

僵硬的身體是無法放鬆體會性愛的,別緊張,先深呼吸把恐懼的心情丟到一邊,愛撫對方的同時也把自己的身體交給對方,一起探索對方的敏感之處,輕聲低吟告訴對方自己喜歡對方的觸碰,一邊呻吟一邊愛撫,再配上火熱的親吻絕對能讓妳潰堤!

♥戴套的同時 嘴巴跟手的動作不能停♥

Nose, Ear, Mouth, Lip, Finger, Cheek, Eye, Skin, Chin, Facial hair, pinterest

戴套很重要!Angel不要嫌麻煩不戴套啊!不管是懷孕或是得性病絕對是生活中的大麻煩啊!!!

一邊戴套的同時,一邊口愛或是用手逗弄對方,不要讓整場性愛在戴套的時候掉情緒啊!

♥下面夠濕 才能進入♥

下面不夠濕很容易在中場喊出暫停,不夠濕的Angel可以準備潤滑劑,不用因為使用潤滑劑而感到擔心!潤滑劑的輔助可以讓他更放心地進入妳,也可以減輕第一次的痛楚。(第一次的痛只有女孩懂阿~)

♥選擇讓自己沒有壓力的姿勢♥

Sleep, Skin, Comfort, Forehead, Happy, Love, Nap, Fun, Hug, Gesture, pinterest

COSMO Angel蒐集了幾種第一次成功的姿勢給Angel們做參考,第一種「女上位」可以讓Angel自己主宰深淺,適合會怕痛體力好的Angel們。第二種經典的傳教士體位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可以在腰後面墊枕頭,減少男女姿勢高低落差可能會產生的疼痛,他在進入的同時也可以看到妳最直接的反應!第三種則是背後式,放低身體,翹起臀部讓他慢慢進入。

雖然做好功課臨陣可能還是會很緊張啊,不過別擔心,放鬆心情信任他和他一起慢慢探索練習,不要害怕和他分享自己的感覺,一定可以一起迎接高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