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的顏色對一個人的行為有著很大的影響,像是西雅圖某一間牢房漆成粉紅色後,牢犯們都沒再打架了,是不是很神奇!Angels可能也聽過,房間顏色可能影響睡眠品質,或甚至是長期的個性,英國一項研究分析出它還能影響性致,牆壁漆成紫色的伴侶們,一週性愛次數最高,而Cosmo Angel在親戚朋友家常見的灰色則是最低的!

情調紫 每晚性致勃勃

Bed, Green, Room, 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Bedding, Bedroom, Purple, Furniture, Textile, pinterest
urbanexecutivesuites//Instagram

紫色房間榮登性愛次數第一名!每週大約3.5次,那不就是2天1次...也難怪很多motel的牆壁都是紫色的。雖然漆牆時大家很少想到紫色,不過如果適當挑個有質感的紫色,一來有新意,二來能增加彼此的情趣,何樂而不為呢!

勁爆紅 停都停不下來

Red, Lighting, Room, Stage, Interior design, Building, Furniture, pinterest
fifty shades of grey

這個場景是不是有點眼熟呢?就是電影中格雷的那間神祕刑房啊!紅色原來是性愛次數的第二多,這好像也合理化了這間房間中,格雷的各種挑逗和SM!

冷感灰 贏了設計輸了性慾

Bedroom, Bed, Bed sheet, Furniture, Bedding, Room, Bed frame, Wall, Property, Interior design, pinterest

現在很多人喜歡將家裡漆成冷色系的灰色,這種帶有工業風的設計感,ㄧ個人住沒有問題,不過兩個人住,可能莫名的都性致缺缺,原來冥冥之中都是牆壁顏色搞的怪!

增加情趣濃情密意 感情升溫破表

Red, Valentine's day, Heart, Holiday, Chinese new year, Event, Balloon, Supermarket, pinterest

Angels如果覺得愛愛太少,漆牆壁這種大工程,可能很難一時之間完成,而且也是需要思考一陣子的事。不妨試試從寢具下手,顏色換成紫色或紅色系的,或是家中多一些這兩種色系的裝飾品點綴,今晚可能感覺就來了!

馴服夜晚猛獸 偷天換日不傷感情

White, Towel, Textile, Linens, Bed sheet, Bedding, Room, Duvet cover, Interior design, Furniture, pinterest

有嫌少也一定有Angels嫌多,每次看他那被拒絕的失望表情,自己也不好受。改善太頻繁的愛愛,妳可以改變房間色調,灰色或米色都很有效果。從床單枕頭下手外,也可以買灰色壁紙來貼,說不定就能鎮定住那頭野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