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有沒有特別偏好的愛愛姿勢?曾聽好多姊妹說,就是某些體位會讓自己特別有感!而且那種感覺不只是G點高潮的刺激感,更是從心裡徹底感到滿足,因此又更愛男友的升天享受!如果Angels還不曾有過這種感覺,代表妳可能還沒找到自己的命定體位!快試試COSMO Angel屢試不爽的人格特質分類法~外放熱情Angels的火辣女上位,或是天真找愛女孩的親密蓮花式,各種人格偏好都能達到銷魂體驗!

內向害羞小可愛♥ 傳教士X狗狗式卸下心防

如果Angels本身的性格比較害羞,在愛愛時不是那麼放得開,那讓自己卸下心防絕對是首要條件!記住,性愛是兩情相悅的美好過程,千萬不要委屈迎合!建議害羞的Angels可以關燈,或是點上小夜燈,藉由昏暗的環境讓自己放鬆心情!甚至可以點上催情的香氛蠟燭,藉由香氛讓自己更加放鬆♥選擇可以交給男伴主導的傳教士,或是能不直接面對面的狗狗式~卸下心防的享受,更能讓妳沉溺在更濃烈放鬆的銷魂感受!

Wrist, Muscle, Eyelash, Barechested, Chest, Flash photography, Trunk, Abdomen, Nail, Model, pinterest

外向奔放小叛逆♥ 火辣女牛仔上位盡情搖擺

外向奔放的Angels,怎麼可能甘於被男伴宰制呢!火辣的女上位,是最能釋放妳狂野靈魂的姿勢~若要徹底沉浸在濃到化不開的情慾當中,建議Angels可以事先把男友的領帶偷過來(或是任何可以綁住雙手的東西),請男友把自己的雙手綁起來~讓她可以隨時透過領帶,將妳拉近她的身體,給妳深情火辣的法式深吻♥這樣不只會讓妳能夠有居於上位的女王感,又能同時享受被調教的壓抑情慾!

Comfort, Mammal, Purple, Light, Beauty, Sunlight, Thigh, Knee, Black hair, Backlighting, pinterest

溫柔似水天真爛漫♥ 親密蓮花式綻放甜膩性愛

若Angels是嚮往被緊緊環抱、充滿寵溺感的溫柔性愛,那親密的蓮花式絕對會是妳的最愛!如果還不知道怎麼掌握蓮花式的Angels,可以先藉由雙腿向前的坐姿女上位,再請男伴坐起!巨棒緊密摩擦G點的感受,和可以隨時環抱、上半身緊貼的溫柔寵愛感~讓妳們不管身體或是心靈的距離,都瞬間拉近!

Cheek,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Brassiere, Summer, Love, Interaction, Romance, pinterest

熱情性感小騷貨♥ 無極限嘗試宣示主導權

偷偷告訴Angels,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男人,都抵擋不住女人在床上盡情釋放情慾的樣子!想抓住他的魂,深夜時分當個熱情性感的小騷貨準沒錯!如果Angels本身就是能在男伴面前放開自己,那麼恭喜妳,沒有妳駕馭不了的姿勢啦!

但COSMO Angel相信,如果能夠是妳主導,肯定能讓妳的男人徹底為妳瘋狂!也能夠滿足妳,想不斷嘗試探索的調皮靈魂!建議Angels,多多在每個姿勢中主動引導!像是傳教士的激情推送間,將屁屁墊高扭動腰桿向上迎合;或是主動將蜜穴送到男伴嘴巴前!甚至,在背後狗狗式的時候,也能請男伴給妳表現的機會~嘗試將蜜臀前後抽送,或是腰上出力,用畫圈的方式讓巨棒更深入地埋進蜜穴中♥ 都能讓這場性愛更加誘人!

Finger, Wrist, Eyelash, Black, Nail, Black hair, Muscle, Model, Earrings, Eye liner,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