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碰上他,妳潛在內心最深處的那隻頑皮小野貓,說什麼樣也抵擋不了,情不自禁地賴在他身上,甚至乾脆把他推到床上好好愛一場,雖然說每次的激情都會使用各種不同的體位來達到高潮,但是一定又不少Angels內心就是覺得,少!一!味!COSMO Angel在這推薦各位「微sm」的刺激玩法,隨著電影《格雷2》即將上映,裡面刺激、讓妳緊夾雙腿的情節,真的都該好好玩一場♥♥♥

不用手的脫衣秀 偷咬他一口製造酥麻感♥

Lip, Cheek, Skin, Shoulder, Joint, Love, Romance, Interaction, Beauty, Neck, pinterest

和他玩一場「嚴禁用手」的愛愛前戲!把妳緊緊環抱住他的雙手縮回妳背後,要求他把只會弄亂妳秀髮的大手拿開,因為妳們就是要用嘴巴將彼此扒光!一顆一顆,緩緩地將襯衫上的鈕扣解開,在這過程中,當然可以刻意牙齒滑過他的胸前,頑皮的輕咬後,裝無辜地告訴他:「oops!我不是故意的。」

等到換他用嘴替妳脫衣服時,等著他準備朝妳小褲褲前進時,就故意把腿夾緊!嬌嗔的向他撒嬌,或是等他好不容易將妳內衣解開時,手臂一樣夾得緊緊的,有點淘氣、不讓他得逞的樣子,會讓她又好氣又好笑,同時也激增他想好好佔有妳的慾望。

♥冰塊、奶油挑逗 肌膚起雞皮疙瘩的刺激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有些Angel發自內心推薦,「奶油」是每對情侶一定要嘗試的愛愛助興小物,自己DIY,以雙峰作為愛愛特製聖代的基底,把現成奶油沿著妳的胸部層層裹上(拜託!現成奶油在各大超市都有賣,不要說妳買不到!)千萬記得,不要把乳頭給蓋住了,聖代上就是要有櫻桃才好吃啊!

不想要弄髒家裡的Angels,則是可以選擇冰塊~不用懷疑,就是要在這寒冷的冬天,好好玩一場會讓肌膚真的起雞皮疙瘩的愛愛遊戲,將他固定在床上後,直接把冰塊貼在他敏感帶的肚臍上,用舌頭控制冰塊的位置,不論妳是要往上讓冰塊溜進他的嘴裡來熱吻一場,或是往下到冰塊融化,妳為他口愛一場,都是讓人大呼過癮。

♥蒙眼讓他更緊繃 指尖滑到最後直接佔有他♥

Lip, Eyebrow, Eyelash, Eye liner, Eye shadow, Close-up, Cosmetics, Makeover, Portrait photography, Lipstick, pinterest

將他固定在床上,使用毛巾或是領帶蒙住他的雙眼,這麼一來,他會因為緊張而導致聽覺與觸覺變得比平常還要敏銳許多(雖然說在愛愛時,各種感官都已經開到最強了)但還是要刺激他到最頂端!

不用刻意去買什麼小道具,用妳的指尖就足夠了!輕輕滑過他身體的各種部位,讓他猜出妳正在觸碰他的哪個部位,如果他猜不出來,就持續在那個位置不斷畫圈,直到他猜出來為止,等到最後滑到他的擎天柱時,索性坐上去解開蒙住他雙眼的毛巾,好好讓他一次看得夠。

♥讓他取得主導權的男上位 浪語讓他衝刺更起勁♥

Shoulder, Elbow, Comfort, Photograph, Joint, Human leg, Black hair, Interaction, Thigh, Romance, pinterest

在剛剛前面的遊戲中,妳一定會發現,幾乎都是妳掌握這場愛愛的主導權,這場愛愛的最後,讓他掌握最後的愛愛主導權(之後有的是機會),讓他採用傳教士體位的變化版狐狸式,將左腳勾住他的後腰,右腳則是架高在他的肩膀上,妳的雙腿可以在他一次次朝妳邁進時越張越開,讓他每一次的努力都能夠更靠近妳。

別忘了在這時候,要用妳已經接近無法對焦的迷濛雙眼望向他,妳舒服的表情對他來說有著莫名的成就感,偷偷在他的耳邊說一些浪語,誇獎剛剛在那些愛愛遊戲中,他讓妳感受到性奮無比的每個時刻,這時候妳一定會發現,下面的巨蟒已經硬的像是鐵柱一般,徹徹底底滿足妳蜜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