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一定要跟妳們說,愛愛是件超級快樂的事情❤️只要想到晚上又可以跟親愛的另一半窩在一起享受彼此,就心好癢好癢呀~但是,不是每個Angels都跟我一樣的想法,有些女孩因為怕一高潮就容易懷孕;有些則因為有壓力,愛愛每次都無法高潮而懷不上孕~唉弄得自己每次都不能盡興愛!(安全性愛我們今天就先不聊)

總之,想到這裡,就替妳們感到難過~所以!今天,我們就要再次當起愛愛百科隊長,教妳怎麼來個浪漫濕滑愛愛,同時又是最容易高潮的姿勢,完全放鬆去享受!讓妳每天都high到只想要喜極而泣哪~(根據調查,越高潮就越容易受孕,如果不想要懷孕的Angel們,就謹慎點囉)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經典墊高臀恆久不敗♥

Comfort, Interaction, Black hair, Romance, Beauty, Youth, Love, Thigh, Flash photography, Long hair, pinterest
SHUTTERSTOCK

經典傳教士好像很無聊,但事實上是許多Angel們心中最愛的方式呀💋採取經典傳教士式之前,一定要確保前戲做足,否則妳的另一半可能會因為太習慣而忽略到妳的感受或是還沒濕直接進入,都是影響到妳之後高潮的因素。在開始抽插之前,Angel們一定要記得拿個枕頭墊在自已的翹臀下,這樣能讓他更深入,也能讓他的蜜液順利地流入妳的體內(好啦!如果妳真的對懷孕沒興趣,這個方式至少可以讓妳達到極度高潮嘛~)

♥雙乳翻騰馬上瘋♥

Comfort, Shoulder, Elbow, Joint, Interaction, Romance, Sitting, Love, Muscle, Thig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根據COSMO Angel的經驗,這個姿勢真的會讓妳們兩個都嗨到翻掉!兩個人坐在床上,Angel妳大可以超大方地跨坐在另一半的腰上,讓他的英挺輕鬆進入妳~妳可以盡情地調整妳的姿勢,若是挺起妳的背,他可以較深入(但妳也要在平時就好好保養妳的身體,不然腰會沒力),也可以趁機好好欣賞你的絕世美乳隨著呼吸晃動起伏~但如果妳比較累了之後,他可以將膝蓋先拱起來,讓妳方便躺在他腿上,如此一來,妳可以休息也能因著不同角度讓他視覺上有更不同的體驗~

這種體位可以由Angels掌控進入的深度,所以更容易達到高潮;也不會因此讓妳感到被忽略。據專家們的建議,高潮有助於他的精子向妳的子宮狂奔,所以,想要懷孕的可以大膽地使用這招,讓兩人更快達成目標(我們真是有夠貼心)

♥貼緊緊背後式♥

Hair, Head, Ear, Nose, Human, Lip, Cheek,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停!先不要用異樣眼光看我們,好像我們要把妳賣掉一樣!(翻白眼)在這裡我們可不是說那種征服慾十足的狗狗式喔!這個姿勢可是能讓你們增加親密度,同時是讓妳的雙峰大得驚人的好幫手❤️首先,妳要提高妳的翹臀,露出蜜穴,再引導另一半由後背環抱妳的腰部,方便讓他的英挺由後方直接插入!(這時候不要忘記來些Dirty talk來讓他更有勁)

由於這招可以讓你們兩個人相當貼合、緊密,就能精卵子更快速結合,他的兩個小蛋蛋也會瘋狂刺激到妳的陰蒂,增加快感,讓妳跟無高潮這件事說bye bye😍

♥全身都high交叉式♥

Human, Cheek, Skin, Comfort, Shoulder, Joint, Elbow, Interaction, Muscle, Chest, pinterest
SHUTTERSTOCK

交叉式又稱變化湯匙式,之所以受歡迎,就是因為它可以讓Angel們很~有安全感(整個身體跟另一半貼緊緊,誰會不開心?)也很容易放鬆,達到天堂級高潮~採用這種體位的時候,兩個人都平躺,Angels將妳們的蜜腿張開,引導另一半將一隻腳伸進大腿內側,直接把英挺對準蜜穴放入就可以了~

而且,用這個姿勢時,雙手閒著也是閒著,就可以用來盡情撫摸彼此身體,增進情趣😏(像是COSMO Angel就會把對方的手拉過來照顧自己的雙峰,誰都不寂寞~)不過,顧及到有些男人的尺寸比較迷你,為了讓他的英挺能順利的進入,妳可將膝蓋輕輕彎曲,勾住他的腰或手臂,讓自己有個施力點~據使用過的Angels透露,用這招常常開心到潮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