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妳是那所謂「幸運」的一群嗎?當他褪下褲子後,那前面鼓鼓的一包,看了令人既害羞又興奮!妳好似中了樂透一般,獲得「巨蟒」男友!不過,這可能只是外人的遐想吧!「巨蟒」男友固然「驍勇善戰」,可以讓妳夜夜春宵,但也可能讓妳嚐了不少痛楚吧!太有感的後果,就是疼痛啊!COSMO Angel這就來解決妳的問題!專屬「巨蟒」的愛愛招式,包準妳不再隱忍疼痛的感覺啦!

#1 從下包夾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要避免「巨蟒」太過深入,絕對不要讓男人在妳的上方!換個角度想吧!只有高高在上的女王,也就是Angel們,才能征服「大鵰」男友!所以,請坐上吧台或餐桌等高處,讓他由下往上頂吧!由於妳的蜜穴是把「大鵰」從下往上包夾,之間的距離差正好緩和了他過度深入的可能性!

#2 從上攻略

當然,妳不想當高高在上的女王也沒關係!妳可以當一隻黏人的小野貓!將他撲倒後,背對著他,平躺在他身上,有點類似湯匙式,但不是側面的,兩人都是平躺狀態。這時候妳可以隨自己喜歡,盡量扭腰擺臀,控制「巨蟒」在體內的上下左右!同時,讓她用雙手握住妳豐腴的乳房,輕輕按摩,不高潮都難!

#3 大秀美腿

Hair, Human body, Shoulder, Comfort, Human leg, Sitting, Elbow, Thigh, Beauty, Knee, pinterest

如果Angel們崇尚好萊塢式瘋狂的親熱,那麼「巨蟒」男友絕對能滿足妳!兩人從門邊激吻到房內的牆壁,抵著牆讓他一手抓住妳的蜜腿,一邊瘋狂為妳衝刺吧!由於是站著愛愛,相對的就必須由下往上頂,因此也可以緩衝他那嚇死人的長度!

#4 掌控全局

既然都說對付「巨蟒」就要避免他在上位,那麼Angel們來個女上位,絕對沒錯吧!是的!不過,為了預防雙腿無力,獲邀力不足時,不小心陷入太深,建議Angel們讓他盤腿坐著,在進行女上位!因為這樣,他的膝蓋可以支撐妳因高潮而疲累的腿部,讓妳不會因此太過深入喔!

#5 來點距離

Wrist, Table, Sitting, Black hair, Denim, Thigh, Muscle, Trunk, Abdomen, Chest, pinterest

如果妳的他實在是巨大到不可置信,那麼妳就必須在愛愛時,和他保持點距離囉!這時候兩人可以讓雙腳與對方身體互相交叉,並且讓手往後支撐身體,只做單純的交合!這樣一來,不管是身體間的距離,還是速度方面都不會太過刺激!雖然樣子有點好笑,但是這樣才能真正擺脫痛楚,達到高潮喔!

擁有「巨蟒」男友的Angel們,可以說是幸運,也能說是有苦說不出啊!不過,COSMO Angel都幫妳們設想周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