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的來臨總是讓人措手不及,只要「性致」一來,家裡的各個角落都會成為愛侶們激情翻滾的地點,不但新鮮刺激,還能開發新角度新姿勢,在家裡各個角落留下銷魂的痕跡。但家裡有些愛愛地點其實做起來不太舒服,甚至危機四伏,兩人一不小心就會慘遭滑鐵盧。因此COSMO Angel整理了幾個家裡最「危險」的愛愛地點,讓Angel們在激情翻雲覆雨的同時兼顧人身安全,毫無顧忌地享受絕頂升天的快感!

1.水霧瀰漫的淋浴間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淋浴間中品嘗愛欲的饗宴,的確是非常有情趣且令人「性奮」的地方,但就現實層面來說,無論抱著愛還是扶牆愛都有滑倒的危險,要是一不小心摔得四腳朝天豈不是樂極生悲?此外水柱沖下來時會有流進眼睛、嗆到鼻子的可能,加上在充滿水氣和熱氣的狹小空間做這麼激烈的運動,缺氧的感覺讓人喘不過氣。

2.五味雜陳的廁所

Denim, Jeans, Textile, Pocket, Fashion, Waist, Street fashion, Hip, Square, Belt, pinterest

其實一般的馬桶不太能承受兩個人的重量,更不用說雙方還有激烈的肢體動作。而且在廁所上演激情戲碼,氣味也是讓人無法忽略的要素之一,要是廁所有放置芳香劑那皆大歡喜,若廁所有特殊異味,那很容易讓人興致全無。加上馬桶上的空間不大,能夠伸展的空間也有限,做起來會綁手綁腳,無法盡情大戰一場。

3.危機四伏的廚房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廚房流理台也是情侶間熱門的「料理」地點,從正在做飯的良女變成「汁女」,肯定讓他慾火焚身強勢把妳壓倒在冰涼的料理台上來場火熱的纏綿,但之後就會發現廚房並不適合做持久戰,不只女性的背後容易感到不舒服,要是動作太激烈,也很有可能一把打翻放在廚房裡的危險物品,妳懂~像是刀、盤子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