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Angel們,男人除外表、性格不大相同之外,「弟弟」的樣貌、大小、粗細也都形形色色。當然,在曖昧時期,總不能大膽地詢問這種「敏感」問題!(小心!把難人都嚇跑啦!)因此,交往後,就像開驚喜包一樣,若大小是妳愛的,當然最好!如果Angel們像《慾望城市》中的Samantha遇到「小牙籤」,也別氣餒!別急著把對方拋棄!(性愛雖重要,但不是一切!)因為「小牙籤」,也有它的好用之處啊!

#1 口手萬能先高潮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千萬別埋怨「小牙籤」,其實這反而能帶給妳很多成就感呢!「弟弟」Size較小的他,當然在插入時,不能給妳滿滿的充實感,但是妳可以多用嘴巴和雙手,幫助他達到最大極限!看著他因為妳的巧手,而興奮至高潮,不是很有成就感嗎?「短小精幹」的他,優點正是比「巨蟒」容易完全充血!所以在真正進入時,先讓他高潮一回,再進行第二回合,不是更有情趣嗎?

#2 牛仔女孩帶氣氛

如果妳是喜歡主導大局的Angels,那麼「小牙籤」才是最適合妳的!若要說哪種Size最適合女上位,絕對非「小牙籤」莫屬啦!妳不僅僅可以自己調整比較敏感的點,將它的長度善加利用,還能讓他因為看妳頻頻高潮,而超有成就感!保證他不管妳要幾回合,都會說:「放馬過來!」

#3「弟弟」+手指蹦出新滋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先別嫌棄他的「弟弟」在粗度、長度都不如人!既然它以這種形式存在,它就有其價值啊!(上天不造無用之物的概念!)其實,若想要有被填滿的感覺,不妨建議他在插入時,將「弟弟」和手指一起放入吧!這樣Angel們就不會覺得空虛了!搞不好還比「巨蟒」更舒服呢!

#4 後面來更起勁

另一種「小牙籤」很適合的體位,就是背後式了!通常背後式比較能深入,對於一些Angel們來說,如果男伴的Size太大,很容易造成疼痛的情況,也就很難盡興。但是,這根本就是「小牙籤」的福音啊~一般體位無法達成深入的心願,卻能從背後式讓Angel們高潮的不要不要的!

#5 使用小玩具直升雲端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既然先天無法滿足插入式的快感,那就用一些小玩具來增加情趣吧!像是插入時,用跳蛋挑逗「豆豆」或乳頭都行!只要能增加更多舒服的感覺,Angel們就盡量嘗試吧!或是,妳也可以大膽挑逗他!增加他的信心,他的表現也會更好喔!

Angel們,別先入為主的嫌棄「小牙籤」!它們也是有很多好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