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常聽身邊的Angels說,雖然性愛真的很美好,但有時候就是會不太盡興,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Angels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感覺呢?其實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女人們太容易迎合和自以為滿足了(千萬不要阿)!對於性愛這種兩情相悅的事情,Angels絕對不可以客氣啊!不管妳平常是支配慾超強的騎乘女牛仔,還是享受任男伴宰割的小騷貨,又或是性感柔弱的小綿羊~都應該要好好享受最極致盡興的性愛!今天COSMO Angel就要不藏私公開,6項解放裡智線的絕招,讓Angels在2017年跟隨自己最深層的慾望,讓妳找回女王主導權狂愛濕透一整年!

♥把自己的高潮放在第一順位♥

Ear,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Joint, Wrist, Eyelash, Elbow, Muscle, Black hair, pinterest

COSMO Angel聽過太多姊妹們抱怨每次都還沒真正高潮男伴就繳械,但為了讓男伴可以開心,姊妹們也不太敢繼續要求。

天啊COSMO Angel聽到都要哭了,怎麼可以這樣委屈自己!女人的高潮感受是層層堆疊的,跟男人本來就不同,愛撫可以幫助你們更快進入狀況,高潮的感受也更深刻。Angels不要羞於要求男伴幫自己愛撫♥ 不管是將蜜穴直接送到他嘴巴前,或是抓著他的巨棒摩擦荳荳和蜜穴口,讓自己徹底濕到出水也讓他更忘情抽插戰力大增!

♥怎麼愛都不嫌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別再說COSMO Angel慾望無窮,愛愛的好處更無窮好嗎?規律的愛愛跟定期運動一樣,可以釋放壓力和腦內啡,不僅幫助睡眠還有提升應付各種瑣事的能力。最重要的是肌膚會變得更紅潤有光澤,這麼好的事怎麼可以嫌多,Angels當然要主動一點請男伴幫妳用腰力上妝啊!

♥挑戰性愛界線躍升狂野女教主♥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別再把內心狂野的小野貓關起來,找回主導權除了主動出擊,更重要的是挑戰自己!

戶外愛愛、後花園P點高潮或是SM調教,沒有試過怎麼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呢?COSMO Angel也是在膽戰心驚嘗試之後才發現真是相見恨晚,不管是探索後花園的羞恥感,或是SM過程中想掙脫但身體又誠實到濕透床單的窒息感受,都讓Angel一想到就超級喘(羞)

馬上列為2017年的新年挑戰,準備好性感蕾絲情趣內衣,別忘了低溫蠟燭和SM專用手銬,噢對還有後花園專用的小玩具,今晚就找一個妳喜歡的地點,探索每個讓你們嬌喘低吟的高潮點♥

♥越騷越上火♥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開玩笑,只要夠騷妳就是女王!找回主導權的關鍵就是讓自己的騷貨魂盡情燃燒,在任何時候!

像是上班時的偶爾放空,讓思緒跳回前一晚的大汗淋漓,回想一次次的猛烈撞擊和低喘尖叫,或是傳幾張性感微裸美照給正在開會的他,讓他整天都沒辦法不想妳♥ 接著在一回家就矇上他的眼,褪去他身上所有的衣服,用指尖劃過全身~讓他心癢難耐又只能任由慾望炸裂,徹底成為妳的奴隸,每一分每一秒都想佔有妳♥

♥說出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除了愛愛時的dirty talk,在自己來之前的時候錄音或傳訊息給他,也是超上火的誘惑♥ 但記得說一半就好,像是「寶貝我現在正幻想著你站在我面前,好希望你可以...」,帶點嬌嗔的喘息~ 隔靴搔癢超級壞,但文字聲音的力量和想像空間真的是無極限,盡情釋放內心的小野貓,沒什麼好害羞的!COSMO Angel敢保證,妳的男人只會想用盡所有的辦法取悅你,每一次的進入都讓你們全身沸騰!

徹底釋放野貓魂,讓2017年的你們愛到翻天,濕透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