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很紅的「無痕飲食」,掀起一陣環保愛地球的實際行動風氣。對於氣候劇烈變遷的現今,愛護地球的確是妳我都應該要注意的事。Angel們知道,除了飲食上可以崇尚環保,就連享受愛愛時,都可以成為守護地球環境的推手喔!像是使用環保材質的保險套就是第一步!或使用天然的潤滑劑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1 購買環保材質的保險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OMG!這簡直太難以相信啦!原來現在還有環保材質的保險套!過去許多品牌的保險套材質,都是難以分解的,但是現在有些品牌紛紛推出可以分解的保險套。Angel們,可以開始選用這樣的保險套,這樣一來在享受安全愛愛的同時,也能保護地球喔!另外,在丟棄保險套時,千萬不要往馬桶裡沖!這樣不僅容易造成馬桶堵塞,還讓保險套走入錯誤的回收管道喔!

#2 以蘆薈膠質或椰子油代替潤滑劑

愛愛時,來點潤滑劑的確可以讓過程更順利、舒服。比起市面上化學合成的潤滑劑,Angel們可以開始選用天然的油脂或膠質,來作為潤滑劑!像是蘆薈膠和椰子油就是很好的選擇!不僅對身體比較不會產生過敏反應,還能減少化學物質的使用喔!

#3 別在浴室沖澡愛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OSMO Angel知道,浴室裡愛愛真的十分有趣!那種完全分不出是水,還是體液的感覺,實在是太纏綿了!不過,Angel們應該開始停止在浴室裡愛愛啦!因為當愛愛時,為了營造氣氛,不斷讓水任意從水龍頭流出,實在是浪費水資源的行為啊!除此之外,在浴室裡愛愛,其實也是很危險的!不小心滑倒還得了啊!

#4 使用太陽能發電性愛玩具

愛愛時,來點性愛玩具,像是跳蛋、按摩棒等等,一定超級助「性」!不過,多半的性愛玩具都是以電池為能量來源。但是,電池其實很不環保的!而且,如果是使用水銀電池的話,那就更糟糕了!所以,COSMO Angel建議,Angel們趕快換成使用太陽能發電的性愛玩具吧!

#5 使用深色床單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飯店一般白色純潔的床單固然很漂亮,但是如果Angel們愛愛的次數十分頻繁的話,建議還是換成深色床單吧!因為白色床單一弄髒了,就必須用漂白劑去清洗。可是,漂白劑對環境的傷害可是很大的!所以,Angel們還是改用深色床單吧!

Angel們,享受愛愛的同時,也能愛護地球,這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