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和男友交往總是希望可以與對方更加親近,像是親吻、擁抱等等。當然,也有可能會進階到愛愛。人生的每一個第一次,對Angel們的意義都十分重大。尤其是第一次愛愛,對很多Angel們來說,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要擁有完美的第一次,Angel們需要注意氣氛跟體位等等,才不會遺留不好的記憶喔!

#1 確認自己是否真的想愛愛

或許妳身邊有許多人都已經有愛愛的經驗了,但是妳還沒有。Angel們多多少少都會對愛愛好奇,但是妳想要嗎?也許妳的男友會想用這樣的親密行為,來證明妳對他的愛,但是Angel們,真的是如此嗎?或許妳認為這是成為女人的象徵,但是沒有愛愛過,就不能成為女人嗎?Angel們,愛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它不是用來證明什麼,而是一種妳心甘情願和心愛的人,有進一步關係的行為。所以,Angel們一定要確定自己真的想要,才不會造成日後的陰影喔!

#2 別忘了戴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請別抱著,「第一次不可能中獎」的僥倖心態,就忘了讓男伴戴上套子!戴保險套除了防止懷孕之外,也是防止性病感染的可能性!別以為對方是妳最親密的伴侶,就不可能得病!(妳又不知道他有沒有到哪捻花惹草!)凡事都要小心,再小心!原本只是想要享受在其中的愛愛體驗,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許多大麻煩的開端!

#3 前戲氣氛很重要!

沒有經驗的Angel們,妳千萬別小看前戲的重要性!氣氛的重要性妳絕對知道,但是千萬別因為急性子或害羞,就忽略前戲!還有,如果一個男生前戲沒有做足或做好,根本就不及格啊!妳還能中途喊煞車,反悔不要跟他愛愛!前戲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它可以好好幫妳的身體做準備,潤滑足夠後,疼痛感才不會那麼嚴重喔!

#4 第一次就要「女上男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有些人會說第一次就要以最基本的傳教士開攻,但COSMO Angel建議各位Angel們,第一次請用「女上位」!傳教士雖然是最簡單、最基本的招式,但是由於是以男生為主導,所以妳無法預測他進出的深淺。萬一,他一次就直搗深處,妳豈不是痛死!(要是他這樣,妳也可以直接分手啦!)採用「女上位」的好處就是,妳可以主宰深淺程度,比較不會一開始就特別反感喔!

#5 愛愛後來個擁抱

第一次愛愛對許多Angel們來說,都會有一點不安,但是如果這時候,伴侶可以給妳愛愛後的擁抱,會讓妳安心許多。Angel們,不要害羞,主動向他要求,或愛愛之前約法三章,告訴他妳有多不安,希望他諒解等等。相信如果是一位好男友,絕對不會拒絕愛愛後,安撫妳的一些小舉動喔!

還沒愛愛過的Angel們,別著急!時機到了,也確認自己真正想要了,就能擁有一場美好的性愛經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