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男人九個色,這不是刻意要打壓男性同胞,或抹黑他們。男性之中也是有部分清心寡慾的草食男。可是這些稀有品種,就算打著探照燈也找不到幾個啊!由此可知性愛是他們生活中最重要的精神糧食。

不過這就是奇妙的地方了,性愛成癡的男人居然也有不想愛愛的時候?!這情感糾結實在是蠻複雜的,到底是哪些點呢?

到底何時可以撲倒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有的時候Angel只是無意的小露性感,或是不經意的搧動到男友心中隱藏的慾火。就讓他忍不住想吃了妳,卻又擔心被Angel澆冷水,甚至更慘的被當變態擊退?!要揣測出女王心中的聖意,比預測未來還要難呀!

看Angel舒服不費力地躺著他們心裡不平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愛愛時做到腳酸不想動的話,就交棒給男友,Angel只要舒服著,就能享受一波波酥麻的快感。但是對上方賣力運動的男人而言,2/3以上的時間都是他們在"辛苦",這種差別待遇讓他們有點委屈啦!

雖說男人在性愛時,基本上都是電力十足,不讓他好好發揮一下,他是不會讓妳下床的。但不得不說男人也是人,肌肉運動久了也會累,可是基於男性尊嚴,怎麼能喊暫停呢?!只能硬著頭皮撐下去,有苦說不出的心酸。

女生的衣服真的很難脫

Carmine, Art, Illustration, Artwork, Graphics, Painting, Drawing, Clip art, Animation, pinterest

這個問題真的考倒廣大的男性同胞了。男裝的設計基本上都是簡單好穿脫的。所以遇上看起來火辣性感,卻超級難脫的膝上長靴時,就是愛愛的最大障礙,性感尤物瞬間貶成一文不值。

解決鞋子後,還有終極守門員「內衣」。Angel從少女時期就開始,買遍天下無敵手,任何款式都能一秒KO。可是對平常只看不碰的男人而言,什麼前扣式、側扣式,緊得超難脫的馬甲式…,這麼多種解法,等他脫掉內衣,也都慾火全消了。

黃金入場點到底是何時?

雖然男人常常激不擇時,但"貼心"的他們,還是會想考慮Angel的感受喔!所以就算慾望已經紅到發紫漲到發疼,還是會把手指當作濕度探測器,測試一下小穴是不是已經進入最佳狀態。在慾望當頭還要懸崖勒馬,真的得表揚一下他們的貼心。

愛愛結束後還有痛苦的延伸

Ear, Lip, Cheek, Dress shirt, Collar, Sleeve, Chin, Forehead, Eyebrow, Shirt, pinterest

在他過關斬將的解決前面的問題後,以為就可以休息了嗎?還沒消軟下來的GG也是個麻煩。硬挺的狀態下要小解是很不舒服的(據男友的說法是「很痛」)。這問題對Angel而言是最無法理解的吧!畢竟我們沒這個困擾啊!(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