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是不是在挑選送男友的禮物時,常常不知道送什麼好呢?這裡要給各位一個害羞但實用的建議,「情趣玩具」這可謂榮登男人最愛禮物名單的前三名,快用大男孩最愛的小玩具收服他的心。


♥告訴妳為何非送不可♥

再怎麼成熟內斂的男人,也有像個小男孩一樣調皮的一面,特別是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總喜歡像個小孩一樣撒嬌要糖吃,但是對他們而言最甜的糖就是Angel啊!

Sweetness, Red, Pink, Carmine, Confectionery, Linens, Dessert, Giri choco, Candy, Chocolate, pinterest

當妳們之間的愛愛可以不同於一般的基本程序,多加入一些調情的成分,享受把玩成人玩具的樂趣,對他而言就是最棒的禮物,物質已經無法滿足他,請賜給她一個性愛女神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除了滿足男人的玩心與性慾,這也是遠距情侶們,用來隔空性愛的好幫手。對著視訊鏡頭,一邊拿著情趣道具,一邊放浪的勾引他。讓螢幕那端的他巴不得立馬飛奔回妳身邊。

♥情趣商品百百種,要買哪一個呢?♥

挑選玩具也是個調情的好手段,一邊瀏覽商品一邊在彼此耳邊,撩人的直播腦海中各種情色爆表的畫面,不僅Angel自己就濕了一大片,他肯定也是火熱到壓抑不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那如果是想作為驚喜小禮物,卻不知道要送什麼的話,COSMO Angel這邊有一些小建議可以參考喔!基本款可以挑選手銬或眼罩,這類無入侵性的商品。

Lip, Brown, Jaw, Tan, pinterest

勇於挑戰的Angel可以挑戰按摩棒這類,會給予妳爆發性刺激的小玩具。願意把羞恥害怕拋一邊的Angel就直接挑戰走後門吧!無論是用假陽具雙管齊下的插入,或是刺激感十足的後庭珠,這一夜的惹火性感絕對史無前例。

Skin, Human leg, Joint, Comfort, Undergarment, Tan, Knee, Thigh, Lingerie, Beig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