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激情退去之後,原本怎麼看怎麼帥的他,變成了怎麼看怎麼煩,已經記不起來上次激動地親吻彼此的水乳交融是什麼時候了。想要在平淡如水的生活中擦出新的火花,找回悸動的感覺,COSMO Angel 建議妳立刻帶領妳的伴侶一起大膽嘗試一些調皮的新情趣!保證相處從此不再無聊!

泡泡浴讓愛的泡泡飛滿天

有多久沒和他一起來場鴛鴦浴了呢?在蒸氣繚繞的小空間中,赤裸的兩人,輕碰在一起的肌膚,每一寸呼吸間都散發著曖昧的氣息。

妳用小手摸遍他全身,調皮地停留在他火熱的慾望上,藉由泡泡的潤滑作用,刺激他的敏感點。這銷魂的服務,肯定讓他凍沒條~呻吟低吼得欲罷不能!同時還可以,輕輕滑過他隱密害羞的後庭,再怎麼能正經的人,肯定都禁不起這種令人全身酥麻的挑逗的!

Hair, Fluid, Fun, Skin, Bathtub, Photograph, Bathing, Facial expression, Summer, Interaction, pinterest

冰火五重天的快感

口愛是男人的最愛,這點是無庸置疑的。但是每次都一樣的招數一樣的速度,那可是不行的!貼心的 COSMO Angel 要教妳一些新花招,保證讓妳看到他感受雲端快感的表情!

口愛時一下快速地進出,讓他醉死欲仙。然後放慢速度,用靈巧的舌頭繞著包皮和龜頭的連接處,頑皮的像舔棒棒糖一樣,順便拋給他一個誘惑的眼神。他絕對陶醉在神一般的技巧之下。還有一個小法寶,Angel可以含顆冰塊在口中,讓他的棒棒洗桑拿。我想從此以後,他大概每天都會想求妳幫他舒服一下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今晚我是你的驚喜禮物

大家都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對男人而言,妳就是最棒的禮物啦!當他回到家,發現平常總是居家服加鯊魚夾的妳,今天竟然化身為性感驚喜小禮物,一定迫不急待立馬吃拆了妳。

首先Angel可以去選購一套性感內衣,不論是爆乳款、透明半罩宮廷式或是甜心系列,趕快去挑一件最合男友口味的款式。小褲褲也是重點之一喔!門戶洞開的開襠褲,讓他看到立刻一柱擎天。然後在頭上、脖子……挑一個地方幫自己打上蝴蝶結,他最想收到的禮物就完成了,以後過節就把自己送給他啦!

妳就是最美味的佳餚

普通的dinner date已經不夠看啦!想在簡單的日子中注入一股新鮮,不如來玩玩性感餵食秀。把他餵得飽飽的,腦海裡只有宛如繆思女神的Angel。

Angel拿條絲巾輕輕蒙住他的雙眼,讓他不知道下一口吃到的是美食還是美女!或者可以把自己當作盤子,讓他趴在妳身上把妳吃乾抹淨,一朵蔓越莓上的鮮奶油,剛好可以讓他一口含住Angel嬌嫩的蓓蕾。一股流過小腹的紅酒,剛好滋潤了誘人三角地帶。當他吃飽後就換Angel上場啦!發揮小蠻貓的功力,除了胸前的豆豆跟熱呼呼的香腸。還有Angel最愛的甜點吧!讓冰淇淋融化在頸部,沿著他跳動不安的脈搏一路舔上去,再輕咬著耳垂,現在的他肯定血脈噴張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當感情漸漸走向平淡,來到一個倦怠期時,趕快參考一下這4個小建議吧!為生活注入新能量。在做不同嘗試時,Angel也會發現內心有股,像初戀少女般,小鹿亂撞的羞澀情懷,COSMO Angel覺得把自己包成禮物最刺激了。看他一件一件的褪下,身上的衣物,在腦中揣測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就讓人忍不住臉紅心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