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還是愛愛新手時,有過那種不知所措的感覺,但又不好意思開口問人的感覺吧?Angel們的心聲我們聽到了!現在讓COSMO Angel來跟妳聊聊吧!愛愛是一件要能享受當下,留下美好回憶的事。不然想到他的裸體就想逃,怎麼會性福呢?!把身體放輕鬆、享受愛撫,還有對Angel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濕」!濕潤又興奮的狀態下,更能順利的讓他進入妳,觸電般的引爆激愛狂潮。

Skin, Shoulder, Joint, Black hair, Interaction, Beauty, Muscle, Neck, Thigh, Romance, pinterest

♥嬌喘低吟先濕一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可以在他的愛撫下,自然的調整呼吸,放鬆緊繃的情緒對男人而言耳畔間曖昧的喘息嬌吟的呼吸絕對是最催情的迷藥,讓他更賣力地取悅妳。這樣一來不僅排解妳緊張的情緒放鬆肌肉更挑起排山倒海的性慾!

♥一手摸得妳心癢難耐♥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愛撫也是不可少的,放縱他探索妳的身體,在觸碰到敏感點時,給點反應,嬌喘一聲,夾緊或用力把他壓向妳,讓他多刺激這個點。或是在胴體上留下紫紅色的烙印隔天看到這專屬他的印記回想一夜激情和他溫柔的佔有再次讓人春心蕩漾啊

♥嘴上功夫一口咬斷理智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口愛也是重點之一,舌尖間的挑逗,讓妳酥麻顫動,愛液像潰堤一般淹沒他。情慾高漲的將火熱硬挺的慾望抵著妳在這些強烈猛攻之下,Angel早就氾濫一片啦!肉體深處的搔癢感,和小穴那期待被填滿的渴望,早就讓那些擔心和矜持拋到九霄雲外啦!

♥戴套也能挑逗他♥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被愛愛的旋風席捲前,還有個環節要確認那就是他戴套了嗎!這點非常重要!就算天塌下來都不可以妥協!不想破壞情趣的話,可以在幫他戴套套時,一邊手愛。或是一手戴套、一手也別閒著逗弄他的小紅莓或那兩顆寶貝蛋。這樣不僅不會澆熄原本的慾火,還會火上加油呀!

Skin, Shoulder, Joint, Comfort, Elbow, Interior design, Chest, Wrist, Muscle, Abdomen, pinterest

希望Angel在愛愛時不要給彼此太多的壓力或期待這會跟色情小說寫的一樣,大戰300回,他還一樣堅挺不摧,簡單的享受著兩人纏綿的快樂,慢慢熟悉愛愛的節奏和感覺,很快就會愛上這成人限定的運動,當初的羞澀害怕都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