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已經交往一陣子了,就是一直都停留在接吻呢!難道是我不夠性感嗎?Angel們,千萬別出現這麼消極的想法!當然,COSMO Angel能理解妳非常想進一步發展的心。畢竟,兩個相愛的人能相結合是多麽幸福的事啊!不過,或許妳該鼓起勇氣,多多和他溝通,問題出在哪。或許是因為他很珍惜妳們的關係,也說不定啊!

#1 他想好好珍惜和妳的關係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雖然妳會很氣餒,明明已經穿得超級性感了,他卻對妳遲遲沒有下手。但是,或許他是很珍惜妳們之間的關係,所以才沒有衝動呢!Angel們要知道,男人能忍著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了!當然,妳一定不希望他這樣忍著啊!所以,不妨敞開心胸把妳的想法告訴他。讓她用另一種方式珍惜妳們的關係吧!

#2 他可能曾經在性事上受傷

如果男人遲遲在性事上,不敢大顯身手,那還有另一種可能性。那就是,他可能曾在這方面受過打擊!不管打擊是什麼,這可能都對他造成陰影了!所以,他才不敢和妳好好恩愛啊~建議Angel們,可以偶爾跟他談談與愛愛相關的話題。如果發現他總是逃避,那麼就好好引導他,慢慢陪他離開曾經的創傷吧!

#3 他或許還在等待更好時機

或許妳覺得有好幾次的時機,恰恰好就能全壘打啦!但是,事實總與願違...其實,Angel們會以為男人在幾乎什麼情況都可以,只要他有心的話。並不是如此的!他也是需要好氣氛的!他可能還在尋求一個好時機,同時也希望給妳很難忘的經驗啊!

#4 他可能就只是單純草食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嗯...Angel們,當然也有一種可能性是,妳找到了一位草食男...如果妳覺得只要他真心愛妳,即便性生活不是那麼活躍也沒關係,那繼續交往當然不是問題。但是,如果Angel們需要肉食男來滿足妳,那就趕快放手吧!

男人交往後,遲遲不愛愛的原因有很多,多半是因為他很重視妳,所以才不敢馬虎!所以,Angel們和另一半溝通後,達成共識後,也不要太逼迫對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