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升情趣,Angel們是不是也嘗試過,各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高難度技巧?原以為會看到前所未有的嶄新的世界,結果卻是沒能好好享受性愛,簡直讓人欲哭無淚啊!COSMO Angel 要告訴妳其實越簡單越好!別再嫌棄傳教士體位,或是以為這個基本體位非常low啦!其實這才是愛愛的精華姿勢呢!現在 COSMO Angel 要來說說傳教士的美好之處!

♥ 最後一波加速狂觸G點

每次愛愛到最後都累得香汗淋漓,腰酸腿軟嗎?一連換了好幾個姿勢,體力值要逼到極限時,快切換到傳教士體位。讓他既可以居高臨下的看著妳,又可用最不費體力的姿勢繼續挺進。在瀕臨高潮的緊繃感還沒消失前,猛力衝刺一波,讓Angel們高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 不NG一炮到底

A片中誇大的情節總是讓人很想試著模仿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舒服,結果卻發現每個姿勢都不太ok呀!而且很沒感覺,還砸了原本情慾滿點的氣氛。先別急著難過無法體驗到那銷魂的刺激快感,COSMO Angel 教妳快使用傳教士體位,不只能輕鬆的享受,跟他一起攀上快感雲霄!

Head,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Forehead, Mammal, Happy, Jewellery, Romance, pinterest

♥ Hold 住全場就是他

聽說女人騎在男人身上,露出快感充斥的表情,會讓男人達到興奮高點。No、No、No!COSMO Angel必須誠實說,雄性動物天生喜歡掌控主導權。雖然偶爾使用女上位,會讓情慾更濃烈。但在他內心裡還是熱愛當支配者掌握全場的。而且Angel不需要出力,可以輕鬆地躺著就能享受高潮快感,不是比那些,腳很痠腰很痛的姿勢更好嗎?而且,當他在上位時,還能讓他在身上明顯的地方(這個男人是我的!),留下宣示主權的歡愛印記。

♥ 緊貼到讓妳喘不過氣

男上女下的姿勢,各方面滿足人類的性慾。包括男人對美胸的迷戀。無論Angel是何種胸型,哪個cup。對他而言那是比地心引力還強的吸引力啊!讓他一邊快速擺腰,一邊越來越貼近妳。直到他的胸膛,感受到妳獨有的柔軟和酥麻顫慄的蓓蕾,緊縮手臂,把妳困在他的懷裡。傳教士體位不僅讓Angel的各個敏感點都被刺激到,還能感受他帶著佔有慾又霸道的擁抱。

Hai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Shoulder, Joint, Mammal, Romance, pinterest

♥ 睡眼迷濛的愛愛

不知道Angel們有沒有這種體驗,半夢半醒間,被他愛撫到挑起性慾,濕透的小褲洩漏了妳不想說的秘密。這時要來個女上位或是背後插入?!才剛睡醒很難進入狀況吧!而且全身都還懶懶散散的,要坐好難了,哪裡來的體力直接就定位。這時就要感謝傳教士體位,低體力門檻的美好呀!迷濛之間就可以讓他帶著妳用愛愛揭開清晨的序幕。

♥ 完美視角

當Angel們舒舒服服的躺著,仰視著妳的男人。這個完美的視角,可以忽略身邊其他不重要的事物。 媚眼如絲的眼波中只倒映著他的身影。讓他掉入妳的柔情中,無法自拔的深陷。而Angel們 只需要沈浸在,他帶來的熱浪中,一波一波的堆疊,讓高潮的海嘯席捲妳們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這個最基本又老套的姿勢,卻是愛愛圖鑑中,最完美的經典,就說薑還是老的辣!無論是前戲後的開場白,還是最後一波的猛進攻,傳教士體位都是不二人選呀!今晚就用眼神勾引他,和Angel 的一雙美腿纏著他,擁抱著彼此一起狂野高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