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愛愛時,喜歡跟另一半四目相接媽?還是會刻意迴避對方的眼神呢?愛愛時,除了身體上的愛撫之外,當然聽覺上的嬌喘也是很重要!除此之外,要是也能有眼神上的交流,就更完美了!(咬下唇~)不過,到底要如何才能在愛愛時,用眼神好好挑逗他呢?讓他對我欲罷不能,讓他想要瘋狂征服我呢?不管是嬌羞地看一眼,還是直接沒有眼神接觸的眼罩式愛愛,都能輕輕鬆鬆用雙眼勾住他內心蠢蠢欲動的小猛獸!

#1 嬌羞媚眼若有似無誘人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是不是每次只要愛愛時,眼神接觸就會超級害羞地想逃避呢?與其真的逃避,不如利用這個弱點,轉化成優勢吧!在愛愛之前,或在他愛撫妳的時候,不時地用嬌羞的眼神瞥他一眼後,又輕輕將眼神轉向其他地方。重複幾次這樣的動作,保證誘惑得他不得不進入正題!這種若有似無的眼神接觸,任誰都會受不了啊~~

#2 大膽掃視性感胴體超惹火

如果談到四目相接,妳根本沒在怕的!那就大膽用妳的雙眼掃視他的身體吧!別忘加上嫵媚的感覺,同時來點搔首弄姿,或輕輕撫觸他的胸膛!像妳這樣的性感又直接的小野貓,他怎能放過?保證妳還沒使出所有絕技,就已經被他撲倒啦!

#3 微瞇迷濛眼愛慾噴發無極限

不想那麼直接,但又不想要若有似無的挑逗,不妨用迷濛的眼神迷惑他吧!為了要達到迷濛眼神的最高境界,Angel們可以先幫自己「暖機」一下!在愛愛之前,或愛愛的同時,微瞇著眼,輕輕地看著他,不時嬌喘或小聲說他的名字。他對妳的渴望不瞬間噴發才有鬼!

#4 神秘眼罩式挑逗完勝小猛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對於天生十分害羞的Angel們,別以為妳們無法挑逗他!帶上眼罩,在床上等他,就算眼神零接觸,相信他已經等不及要來拆「禮物」了!這樣一來,不只妳不需要費心眼神接觸,還可以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喔!別說COSMO Angel沒提醒妳,使用這招的同時,妳已經不知不覺叫醒他心中的小猛獸啦!

Angel們,今晚就用雙眼,引爆他內心的小猛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