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身邊很多女性友人都愛吃西餐,原因就是因為外國男兒個個都是「恨天長」又「驚人粗」啊!只要稍微一進入,就超有感覺,更別說當他全部放進去體內的時候,喔我的媽,簡直就是俗話說的:「頂到肺,好嗨森哪~」(不好意思,我廣東話了)

但重點來了,又不是每個女孩兒身邊的男伴都剛好粗又長,也不一定每一位都喜歡吃這麼重鹹~真正有技巧的性愛,該是長短粗細都能讓妳爽到頭暈目眩呀!以下COSMO Angel就要教妳今晚當起男伴們的性愛導師,不管是什麼尺寸都能爽到腳軟的技巧直接讓妳親身體驗!

長鼻象飼主請注意💋妳最適合使出女上位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好長呀好長呀~~~(雀躍)

雖然他如果很長,的確真的能讓妳很有感覺,但也許妳的洞洞就是小而美,尤其有時候前戲不夠,沒有這麼濕潤,實在無法承受他硬闖呀!這時候COSMO Angel很推薦妳使用女上位~這樣一來,妳就能夠自由地控制深淺和速度,讓妳自己主宰,就可以不要太急,也讓以舒服點,更不會有插入太深的麻煩~那如果妳還是喜歡兩個人抱在一起的親密感,只能接受傳教士體位的話,一定要將妳的腿盡量併攏,避免他全面侵入呀~(雖然寫到這裡,還是覺得妳好幸福,畢竟亞洲長鼻象已經快要絕種了....)

粗到簡直像顆樹💋面對面讓妳們玩得更開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OSMO Angel不是指這種面對面.....

他如果很粗,其實有點難稿呀...畢竟粗到萬一放不進去,只能含淚跟他掰掰~手分手了!所以,潤滑劑跟前戲這時候就會是妳們的好朋友了!一定要讓他前戲做足半小時以上,把妳弄到濕漉漉的~接著還不夠!COSMO Angel建議妳們可以用面對面或是想要嘗試高難度的,可以使出「火車便當式」,接著用潤滑劑幫助他進入妳,動作一定要慢,免得他的興奮巨蟒不會弄痛妳!

短到差點看不見💋用愛撫、口愛證明你們是真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看什麼看?短還是代表我是熱狗~呀~

好啦~床戰完後,悲傷一天就夠了!既然妳已經決定繼續跟他交往下去,那就表示妳真的愛他,而不是計較他的長短呀!而且,不是有一句話叫做「短小精幹」嗎?只要妳把妳的腿使勁地張開,讓他更緊密地貼近妳,其實妳還是會有感覺的啦!再來,抽插之外,性愛還是有別的技巧呀!像是抓住他的手,引導他霸氣的愛撫、蹂躪妳,或是好好學習妳的口愛技巧,讓他無法離開妳!其實沒這麼難啦!(還比遇到真愛簡單咧....)

細到像根針💋凱格爾運動多練練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別這麼驚訝啊......它就是根針.....

如果妳的另一半真的這麼細,那趕快取消妳所有練有氧舞蹈、健身的課程,直接在家好好練習凱格爾運動,整套整套地做;怕無聊,甚至可以約朋友來家裡邊聊天邊練!因為,妳唯一能幫助他的,就是要緊到不行!除此之外,湯匙式、小狗式也會是妳們的好朋友~妳可以帶領他用小狗式當開場(記得妳的屁股要噘起、夾緊)接著躺下來的時候,可改用COSMO Angel最愛的湯匙式,增加被愛的感覺~

COSMO Angel相信,沒有不合拍的真愛,如果妳今天已經選擇跟定他了!那就要好好跟他培養默契呀~今晚就試試看,喔對,記得蠟燭要準備好,才能更有浪漫情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