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一定都聽過很多專家或網友揭秘,女人會假高潮,像是賣力叫床,假裝自己真的很舒服。現在COSMO Angel要來告訴各位Angel們一個天大的秘密!男人也會假高潮!什麼?!是的!妳沒聽錯!男人的假高潮比女人簡單太多了,不需要誇張的叫聲,只要稍微抖動身子,反正他在妳身體裡,妳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洩」...真是太賊了!但是,男人究竟為何要假高潮呢?是太想睡嗎?還是跟Angel們一樣,對另一半有同理心呢?不管怎樣,一起來探究男人假高潮的原因吧!

#1 實在是太想睡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別以為這是在開玩笑!假如妳們是在有些微醺的情況下愛愛,他很有可能就會假高潮!畢竟微醺的情況下,只會讓他非常想睡覺!而愛愛又是那麼花體力的事,但又看妳感覺來了,怎敢拒絕妳呢?所以,只好逢場作戲,假裝達到高潮,一切就會提前結束啦!然後,他就能倒頭大睡了!

#2 不想讓另一半失望啊!

這種情況Angel們應該都不陌生吧!妳我也會因為不想要對方受傷,而假高潮吧!畢竟,對方可是妳深愛的人啊!如果不小心傷害了對方的自尊,怎麼辦啊?當然,當下如果真的沒辦法達到最舒服的狀態,假裝一下沒關係。但是,事後一定要委婉地跟對方好好溝通喔!

#3 還是覺得雙手萬能...抱歉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雖然很多小男生都會好奇,愛愛到底是什麼感受。但是,根據調查對於已經有性經驗的男人來說,大多數都認為「自己來」更方便也更容易達到高潮!因為自己比較清楚舒服的點在哪,而且不太需要去顧慮對方的想法。不過,Angel們也不要因此而難過啦!妳可以用其他刺激,讓他覺得妳比雙手更萬能!

Angel們,是不是又大大增長知識了呢?COSMO Angel也這麼覺得呢!美好的性愛經驗,還是要多跟另一半溝通比較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