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不是熱戀中的情侶,只要一有感覺鐵定都能充滿「性」致的大戰一場吧!但是,總有一些時刻會讓Angel們或心愛的他覺得很掃「性」吧!像是在愛愛中,提起其他異性,還是身上有難聞的氣味,都會讓已經燃起的熊熊慾火,瞬間被澆熄。所以,Angel們快和COSMO Angel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NG行為會引來另一半愛愛時的反感吧!

#1「跟你說喔~XXX(男生朋友)啊…」

Angel們,愛愛時聊天的確可以讓彼此更有互動,但是話題的選擇上,可要好好注意了!可以說說今天做了哪些事,可以說一些甜言蜜語,但就是別提到其他異性朋友的名字!即便他心知肚明根本沒什麼,但是仍然會很掃「性」的!愛愛時,相信都很希望對方完全關注自己,不是嗎?

#2(無動於衷)

相信Angel們,一定都聽COSMO Angel多次建議過,高潮時一定要給予對方一點回應嘛~像是輕輕地低吟,或是狂野的叫床聲都好,還是身體扭一下也行啊!最忌諱的就是,一點反應都沒有!這樣會讓對方很受傷的!

#3(滑手機中…)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在每一次愛愛時,都是全心全意的嗎?有沒有常常會去查看手機,或是看起來心不在焉呢?COSMO Angel建議,千萬不要在愛愛時,還想著別的事,甚至是去做別的事!因為會讓對方誤以為自己沒有魅力喔!

#4「你最近吃得很好嘛~」

相信Angel們一定都是要對對方夠信任,才會把身體最私密的部分呈現出來。換個角度想,他也是一樣啊!所以,一定會擔心自己身材是不是不夠完美,或不能讓你喜歡!因此,即便他真的有稍稍變胖了一點點,也千萬不要在愛愛的時候說!

#5「你...多久沒洗澡了...(捏鼻子)」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常常都會抱怨男生的汗臭味,但妳知道媽?女生有時候也會有些異味產生!除了流汗後,腋下容易有汗味之外,若私密處沒好好清潔保養,也是會有讓另一半難受的味道喔!所以,在愛愛以前,建議可以一起洗個鴛鴦浴,避免這樣的問題,而且還能增進感情喔!

Angel們,下次愛愛前,想過一遍,就不會忘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