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有和心愛的他玩過性愛短信嗎?如果是經歷過遠距離的Angel們,一定對性愛短信不陌生!分隔兩地的兩人當然只能靠著通訊軟體,滿足一下彼此的慾望,期待下次見面大戰一場!不過,就算不是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們,也可以偶爾試試這樣的模式啊!不管是有嘗試過的Angel們,還是沒嘗試過的Angel們,在對方用短信挑逗妳的時候,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共通的感受。快來跟COSMO Angel來看看吧!

#1「他怎麼突然傳這種話給我...」

Well…每個人總有第一次。或許這是他第一次傳一些充滿性暗示意味的信息給妳,像是「寶貝,我在床上,妳呢?」,或者露骨一點,「寶貝,今晚真的好想跟妳來一場~」。不管是什麼形式的話語,Angel們第一次多多少少都會嚇到吧!畢竟,平時通訊軟體都是傳一些溫暖體貼的話啊!不過,別因此潑他冷水,試著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回應他會更有趣喔!

#2「可以不要再問我穿什麼了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很多時候,其實男生很想來點刺激的性愛短信,可是他們也很害羞,所以總會先問:「妳現在穿什麼?」一次兩次還好,但是如果每次都這樣開頭,Angel們多多少少也是會膩的!與其和他抱怨他有多沒創意,不如Angel們主動出擊!妳也可以試著傳一些性感的話語,誘惑他入坑啊!

#3「到底是要多少張性感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男人真的是視覺的動物,Angel們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寶貝,可以傳一張妳最性感的模樣給我嗎?」、「親愛的,我想看妳穿上那件蕾絲睡衣~」他或許就是需要妳的照片,才能開啟一連串的遐想。雖然每次跟妳要照片,讓妳覺得很煩,但是不妨換個角度想想,他真的是深深為妳著迷啊!

#4「OMG!他為什麼傳『弟弟』照給我!」

不知道Angel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妳傳了一段妳覺得最魅惑的話或是照片,妳等了許久,他都沒有回。妳以為他睡著了,正覺得掃興要準備關燈睡覺時,他的短信傳來了!你欣喜若狂地打開訊息,沒想到...蹦出他「弟弟」的照片!雖然妳對「他」並不陌生,但是這真的把妳嚇死了!

#5「可以不要那麼拘束嗎...」

也有可能開始性愛短信的是Angel妳,可是他實在太害羞了!每次感覺就要點到妳想要的感覺時,他就卻步了。OMG!這也太掃「性」啦!Angel們不妨引導他,一步步邁向大膽吧!可以跟著他的節奏,讓他慢慢習慣,不要一開始就「重鹹」口味,他會受不了啊!

Angel們,準備好今天來場訊息性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