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議題,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COSMO Angel跟大家耳提面命過很多次了 ,男人對於口愛的著迷程度,我們女人真的沒辦法想像,光是幻想到口愛的畫面,就能讓男人立馬立正站好,而很多COSMO Angel也不是不願意服務,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身為妳的閨蜜別說我藏私,讓男人硬到不行的口愛初階班上課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溫潤暖身

口愛妳知道的總是離不開吸吮、潤滑和輕舔;換言之,濕滑是關鍵,除了舌頭外口水是你的最佳幫手,先用舌尖輕點馬眼開始,接著再用口水去濕潤他的小兄弟,幫他暖身一下~

2.刺激G點

把他的小兄弟想像成妳最愛吃的口味的冰棒,這個比喻很爛,但是效果絕對強大,用舌頭去舔,再用妳的嘴巴包覆著,溫熱感會讓他覺得舒爽,接着再去用舌頭輕搔超級敏感的繫帶(連接龜頭底端和陰莖的神秘G點),絕對讓他爽到雙腿發軟叫出聲.

3.提高熱度

除了吸、舔和含,吹氣也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先盡全力用妳的嘴巴包覆他的弟弟,接着放開及向頂端輕輕吹氣,重複這種做法,可為他帶來美妙的融化快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逗弄小球

小兄弟雖然是主角,但別忘了配角小球也是讓男人快感的關鍵,輕輕用手掌包裹住男人的睪丸,在感覺它們收緊時,把手移開而讓他冷靜下來,這種中斷刺激手法,便能讓他嘗到要爽不爽的持久樂趣.

5.眼神接觸

OK!如果上述的妳都還需要花點時間摸索一下,口愛入門班最簡單最簡單的挑逗做法,就是當妳張開小嘴含住他的小兄弟時,帶著羞澀又渴望的眼神望著他,要有點迷幻有點迷濛,光這招就讓他徹底失守.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