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知道,愛愛的頻率和效果都和季節有關嗎?根據許多研究指出,冬天是愛愛頻率最高的季節,而且也是滿意度最高的。因為冬天寒冷,情侶/夫妻幾乎都待在室內,透過愛愛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當然除了增進感情之外,冬天愛愛還有很多優點喔!快來跟COSMO Angel一起看看吧!

#1 釋放快樂源

不知道Angel們是不是常常在冬天裡,覺得離開被窩根本是一件很困難的事?那就別離開啊!但是,這樣就不能繼續夏天時的運動習慣了欸...才不會呢!愛愛其實就跟運動一樣,它除了能消耗妳的熱量外,還能分泌腦內啡!所以,冬天愛愛的時候,不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能讓妳感到更快樂!

#2 遠離小感冒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冬天常常在外風一吹就感冒的Angel們,或許妳該試試一週穩定愛愛3次!根據研究指出,在高潮時,大腦會分泌一些激素,幫助免疫系統強化。雖然不能防止流感等重病(妳還是得打疫苗),但是絕對可以防止受寒的那種小感冒喔!

#3 壓力說Bye Bye

每每冬日裡抬頭,就是灰暗的天空,看了心情就不美麗。再加上生活中的不順遂,Angel們一定覺得冬天時壓力感好像增加了。那就好好和他大戰一場吧!因為研究發現,愛愛可以舒緩緊張的情緒,放鬆神經系統喔!

#4 夜夜都好眠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壓力一大,就睡不好,怎麼辦?別擔心!Angel們可以好好跟他親熱一下!除了可以貼近他的體溫取暖,還能幫助自己在愛愛時,大腦分泌血清素,舒緩緊繃的神經。而且,愛愛完累了,自然就能睡得比較好啦!

#5 性慾大爆發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可能不知道,男性在冬季的性慾比較高喔!雖然夏天女生穿比較清涼,往往讓男人大飽眼福,但是冬季包緊緊之下,男人的幻想才真正開始大爆發!不如趁機穿上黑絲襪,誘惑他吧!保證他的火力全開!

Angel們,等下一波寒流來,就好好在家「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