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Angels有沒有那種男友,也不能說他是草食男,但他就是妳怎麼誘惑都沒辦法誘拐他上床, 雖然一度懷疑他到底是不是轉性喜歡男生了(就算是我們也含淚祝福呀)但平常他也是愛親妳到不行,抱在一起的時候,也還是會手不安分地動手動腳,正當妳期待下一刻,八百年前買的性感內衣終於可以派上用場的時候,他就停住然後以親妳額頭做為結束了.....。

Hair, Head, Ear, Nose, Lip, Mouth, Hairstyle, Forehead, Happy, Mammal, pinterest

親愛的,不要哭呀(遞衛生紙),妳知道的,世界上的人真是百百種,男人當然也是,並不是天底下每個男人都愛亂搞,而他不愛就表示他性冷感,現階段也許他腦中有好多想法,眾多考量之下,只好先把「性」這件事放一邊。

1. 他還不夠確定是否真的「愛上了」

他絕對不是一夜情玩咖,也不是想當個漁夫釣妳這條肥魚,吃飽了嘴巴擦乾就跑。而是他很認真地看待兩性關係,在還沒確定是否真的愛上妳之前,他想要好好釐清,也讓自己身體跟腦袋都淨空一下,不要老是在想著「上床」這件事。而且一旦確定愛上妳之後,放心吧!他大概三秒就把妳給解決了~所以情趣用品跟內衣先不要丟嘿!

COSMO Angel貼心推:

Cuisine, Food, Dish, Meal, Recipe, Tableware, Dishware, Ingredient, Brunch, Restaurant, pinterest
Shangri-la Far Eastern Hotel
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馬可波羅餐廳

COSMO Angel建議妳~可以跟妳心儀的他,選一個氣氛佳的好餐廳,坐下來好好聊聊天,如果有什麼問題,吃好吃的餐點,或在酒吧喝個一兩杯紅酒,把他灌醉。在兩人都微醺的時候,逼、宮、他!讓他說出對妳的感覺,還有目前兩人卡住的原因是什麼(不然妳也知道,有時候男人實在很ㄍㄧㄥ呀~)徹徹底底明白之後,到底要走要留,30分鐘內全部搞定!

2. 你們已經進入了老夫老妻穩定期

不要太難過!每個人都會來到這個時期的!撇開那些曾經有的火辣刺激、翻雲覆雨,現在已經漸漸踏入了穩定期,妳如果真的想要誘惑他爬上妳的床,可就不能只用一些陳年小招數了...。如果有用香氛蠟燭習慣的,建議妳換另一種調性的香味;有穿性感內衣或睡衣習慣的,要換另一種款式;而平常都是用某一種固定體位的,則要開始換另一種體位試試看囉!總之,不能再這樣下去,一定要把這個穩定期(或我們乾脆稱冷淡期)給終結掉呀!

COSMO Angel貼心推:

Rectangle, Metal, Membranophone, Brass, Cylinder, Collectable, pinterest
10/10 Diptyque
Diptyque 2016 限量耶誕香氛蠟燭禮盒

趁這個年尾,把房間清乾淨,好好擺上一年一次、絕無僅有的限量耶誕香氛蠟燭吧!妳舊有的香氛蠟燭他已經聞到都失去「性」致了,要讓已經冷掉的激情重新燃起,當然得靠一些新的東西刺激呀!這一款禮盒總共有三種香味,分別是神秘馥郁乳香的香草味、交織著可口蜂蜜和八角香味的薑餅味以及森林氣息濃厚的松香味,讓你們在愛愛之前,去除那些「太久沒做」的緊張感,好好享受今夜吧~

3. 為了你們的未來,他太忙太累了

Ear, Earrings, Shoulder, Eyelash, Interaction, Comfort, Youth, Jewellery, Beauty, Love, pinterest

每天沒日沒夜的工作,也許他就是在為著你們的未來辛苦著。別再抱怨了!與其在那邊碎念他,不如妳就來幫助他,讓他能夠卸下辛苦,把精力留著跟妳好好戰鬥吧!也不需要特別準備什麼,就拿起妳手邊的乳液或是美容油,來一場兩個人的舒緩按摩,趁此也聊聊他的公事,按摩完就可以順便進入正事了(偷笑)

COSMO Angel貼心推:

Blue, Liquid, Yellow, Product, Photograph, White, Jewellery, Pink,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pinterest
JILL STUART
JILL STUART 花鑽親膚露

JILL STUART這瓶親膚露是不是超可愛的!放在房間充滿少女氛圍,整個迷人三倍吧!除了平常自己用,在重要的時刻拿出來,男友也會被妳的品味給折服呀(總比其他無聊的罐子還好吧?)滑順的質感,讓兩個人不用因為推不勻而覺得尷尬(妳們應該懂那個意思吧),獨家調和、超夢幻的香氣更會勾起兩個人想要彼此的慾望...咳...好,接下來就不打擾你們囉!

4. 他心裡有別人了

嗯說這裡聽起來有點慘....但這也是無可避免的!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呀~放手總比死纏爛打好!在這裡COSMO Angel只能祝福妳,或許下一個會更好,也不要再難過,好好坐下來談一談!(結果如何,一定要跟我們說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