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早已一成不變,如果連在床上都這樣,誰受得了?雖然坊間都說:「三大體位玩不膩」,但事實上,我們不想要每天重炒冷飯啊!!!我可是火辣辣的女孩耶!

所以!今天我們請到了專業性愛專家來揭開:如何從歡愉的前戲不間斷地到達前所未有的高潮的秘密,準備好跟我們一起揭開底褲….啊是謎底了嗎?

1. 用手燃燒他口袋裡的小宇宙

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告訴男人你想玩點新鮮的。接著,將你的手調皮地伸進他的口袋,佯裝在找他口袋中的零錢,隔著內褲「不小心」地碰到他的小弟弟,當他硬起來的時候,在他耳邊輕語:「那硬硬的東西…是你口袋裡的零錢,還是因為看到我興奮起來了?」下一步…你知道的吧,他會馬上褪去衣著,棄械投降。

2. 就像打開香檳那樣…(偷笑)

來~運用口愛技巧「螺絲起子」轉啊轉那握在你手中的「軟木塞」,讓你的嘴和舌尖一起合作,如同開瓶器轉動般,當你的嘴到達了龜頭下方的包皮時,別忘了給他點「舔」頭再繞回上方,接著再重複做幾次,保證他被你搞得暈頭轉向,讓他沉醉的是你無與倫比的技巧,不只是上下游移,而是你在給他的3D級享受!

Hairstyle, Photograph, Interaction, Elbow, Bathing, Bathtub, Muscle, Love, Chest, Barechested, pinterest

3. 在浴缸裡大戰一場

想要又刺激又嗨嗎?何不一起泡個澡?首先,得製造點浪漫氣氛,蠟燭和蓬鬆柔軟的浴巾請備好。再來,滴下個幾廣藿香精油(Patchouli oil) 、檀香木油(Sandalwood oil)和薰衣草精油(Lavender oil),別怕麻煩!因為廣藿香精油和檀香木油有催情的作用,而薰衣草精油則能讓你們倆徹底放鬆,身心靈都處於備戰狀態,接著,試試水中性愛體位,香味四溢的彼此,保你們愛的更深入。

4. 喵!我是你專屬的性感小貓咪

下次跟他出門時,記得穿上你最性感的那件戰袍。唉,沒辦法嘛!男人總是需要被提醒他的女伴可是一個獎賞而不是附屬品。有時候適時地讓他記得,他手牽著的這位,可是眾男人垂涎的對象。這樣,會讓他的雄性賀爾蒙重新啟動,也能讓你重新找到自我魅力!而且,當你自覺性感的時候,你就是全城最辣的女人!最後,當這場女神降臨般的約會結束後,到家便再也克制不了,指尖整晚無法離開彼此的身體。

5. 女孩的(電流急急棒)

前戲來點新招吧!讓我們玩點壞壞的小遊戲,你可以用他的小弟弟來按摩自己的敏感部位或領著它滑過你的大腿內側,讓他身體電流直穿心,直喊受不了。接著,再帶領它游移到你的胸前,將乳頭跟包皮相互搓揉。最後,就將他的英挺帶到你的臉頰旁,用濕潤的雙唇完整覆蓋它,讓他知道,他的好夥伴終於抵達了終點,而你是可以滿足它的女王。

6. 視覺、爽度破表的肌膚之親 

不用手來服務你的男人,這聽起來似乎很難吧?!在開始之前,先緩慢地為你的男人寬衣解帶(要確保他身體能保持溫暖),接著將手放在兩側或是背後,用你的臉、髮絲、或者胸部來撫摸他身體的每一寸肌膚(小弟弟則先等等)。當他完全放鬆後,再將胸部往小弟弟貼近,信不信,他會興奮地朝你撲去。

7. 宴會點心式的可口前戲

來個不含餐具的浪漫燭光晚餐吧!這樣你們便可以愉快地以手餵食彼此。不知怎麼地,看見食物在伴侶的嘴裡,總有種視覺上的享受。結束這頓晚餐後,便可以將你自己當做飯後甜點獻上。

Comfort, Skin, Shoulder, Textile, Elbow, Joint, Human leg, Linens, Beauty, Muscle, pinterest

8. 熱愛屬於你的每吋肌膚

好了辣妹們!每天花個五分鐘站在全身鏡前檢視自己喜歡身體的哪個部分。別怕尷尬!這樣做可以讓你更愛自己獨特的身形、對自己更有自信,同時,讓你知道怎麼運用優勢誘惑你的男人。

9. 扮成一個淘氣女郎

從衣著開始,融入這個充滿誘惑力的時刻。開啟你的調情模式,換上純淨的白內褲,或者成套的性感內衣。將頭髮抓成馬尾,披上女孩感十足的學院風格紋迷你裙,繫件襯衫在腰上。或者,你可以成為一個充滿魅力的限制級電影的女主角,穿上黑或紅蕾絲材質的衣服,塗上深紅色的口紅和指甲油。別小看這些裝扮的效果,這可是能讓打開他的情慾開關,也給他感官上的刺激。

10. 噘起你的櫻桃小嘴

聽著!接吻很重要哦!試著每天獻給他10秒的熱情之吻。許多伴侶享受著魚水之歡,卻都跳過了接吻這個步驟。這聽起來十分遺憾,畢竟接吻是個多麼美妙、親密的舉動啊!看到這裡,不如就環繞他的脖子,送上一個充滿愛戀的吻吧!很快地,你就會發現這好似柏拉圖式的舉動,怎麼變得如此…熱……情,啊…一切來得太快了吧!

11. 火熱地快炒一盤炒飯

若你的性致在公共場所被挑起了,那就跟著感覺…做吧!聽起來好像很淘氣,但來一場快速的炒飯可以讓你更自在,畢竟就像在偷情一樣,做壞事的錯覺會讓人感到更美好。相信我,美妙的快速性愛能讓你享受偷情般的快感。

12. 要不…試試看張著眼睛

在滾床單時,試著打開你的雙眼,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可以看到性愛的不同面向。不要怕,你可以從張著眼睛接吻或者在前戲時凝望彼此開始,在高潮時看著彼此的反應可以讓你們享受到性愛完全不同的層面。

13. 大聲的喊出來吧!

放肆呻吟、淫聲浪與或是叫出他的名字-想做什麼就做吧!唉不要覺得丟人,要知道這樣也是在幫你的伴侶一個忙,當表達出你從體內深處感到的愉悅時,你會讓你的伴侶感覺到他是主宰宇宙的種馬!外加:當你叫出來,你的高潮會達到一個難以言語的境界!(做為你的姊妹我都羨慕了)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Mammal, Interaction, Beauty, Love, Black hair, Neck, Romance, pinterest

14. 加點油,讓飯炒更香

雖然說,你的男人已經擁有你所要的了,但抹點潤滑油可以讓你的高潮倍增!就那麼一點點潤滑油,每一個愛撫、每一次進入都會變得更愉悅、更容易。他會因著你變得更濕,而更有自信,這樣他會更願意嘗試新的體位且為你更賣力的服務。

15. 讓他乖乖聽你的

命令你的他乖乖躺下,用手帕或圍巾將他的手綁住,讓他想碰也碰不到你,接著,好好地來逗弄他一番。慢慢地往下親吻他的身軀,當越靠近他的私密部位時,在往回親吻他的耳後和他的脖子。當他被玩弄的時候,他一定十分想要掙脫綑綁撲倒你,這時再問他一句:「嗯?你為什麼那麼想要我呢?」等他慾火焚身並苦苦哀求你後,再行鬆開他,這時,嘿嘿就等著被他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