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呀!不是這裡!」、「這裡其實可以多一點...」在愛愛時,Angel們常常有這些OS嗎?但又不太想在當下告訴對方,怕會打壞他的「性」致。沒關係!COSMO Angel要告訴妳,「雙手萬能」!當他正在為妳賣力時,妳的雙手可別閒著啊!不管是為他助「性」,還是滿足自己,妳那雙纖纖玉手都會讓妳一次又一次達到高潮!

#1 當他的指揮官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有時候男生「性」致一來,都只會猛衝,不懂得一次到位,總要嘗試很多次才能讓妳舒服。這時候,雙手就很重要啦!用雙手巧妙地引導他,像女王一般強硬些,讓他更多碰觸妳的敏感地帶!對男生來說,這或許會讓他更興奮,這樣男生會覺得妳也有參與其中!

#2 別忘取悅自己

當然他會取悅妳,但是那有時候根本不夠啊!有時候對方覺得已經夠了,就停止了,殊不知妳還要更多!這時候,千萬別害羞!妳可以親口跟他說,妳要更多,或者妳可以自己來!像是自己撫摸胸部或「豆豆」,直到自己舒服為止。不只妳感受舒服,他視覺上也舒服!

#3 中場也不停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愛愛過程中,總會有需要稍微休息的時候,這時候別讓他真正放鬆!趕快為下一場大戰做準備!善用妳的雙手,在他「弟弟」上下套弄、挑逗。讓他迫不及待進入下一回合!

#4 小玩具更助興

別以為那些助「性」的小玩具只適合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使用!和他愛愛的時候,當然可以用小玩具增添點樂趣啊!像是拿個會震動的小玩具,按摩他的敏感帶,或是妳也可以讓他用小玩具,滿足妳的需求!

#5 調整妳的屁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別以為他會抓到準確的角度讓妳舒服!就算妳們已經愛愛很多次了,妳每一次敏感的位置都還是會有些許不同!所以這時,妳應該稍稍調整自己屁股的位置、高度,這樣達到高潮絕非難事啦!


Angel們,下次愛愛時,別再讓雙手閒著啦!它們可是妳高潮的推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