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有沒有這樣的困擾:今晚真的好有「性」致,但是好怕大戰一場後,隔天早上秀髮就會變成糾結亂髮... 擁有一頭飄逸長髮的Angel們,多多少少都有這樣的疑慮吧!但是「性」致來了,跟自己的頭髮過不去,這樣對嗎?所以COSMO Angel現在就要來解決妳的困擾!就是有些招式,特別適合長髮的妳!今晚和他大戰一場,明早頭髮依然柔順飄逸!

#1 魅惑酒保

要怎麼讓秀髮不會因為愛愛的時候,而變得亂糟糟的呢?答案就是不要讓他碰到妳的頭髮!趕快找一個吧台,靠著吧台,把頭往後仰,示意他快過來!當他來到妳面前時,將一隻腿舉起來,勾住他的腰間,並讓他扶著妳的大腿。(這樣妳才不會太累)並且還可以用臀部的力量,控制他進出的深淺!

#2 賣力海獅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Angel們不想站著愛愛(實在是太累了),也有方法讓躺著愛愛的妳,頭髮不會打結!當妳躺好後,不要將頭髮壓在後腦勺下,將它全部撥起來,自然的攤在枕頭上。接著,就讓他盡情地以海獅姿態,在妳上面滿足妳。而妳就像浪漫的維納斯一般,享受他,和那頭隔天醒來依舊美麗的秀髮。

#3 桌下秘書

Angel們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聽聞/觀看過這樣的A片劇情吧?性感女秘書躲在辦公桌下幫Boss口愛!天啊!這是何等刺激啊!如果Angel們喜歡角色扮演,不妨試試這招吧!妳的長髮完全不會因在床上磨蹭而糾結。反之,妳還可以讓他輕輕地梳順妳的長髮!簡直是一舉兩得啊!

#4 牛仔女孩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喜歡女上位的Angel們,快看過來!有長髮的妳更該愛上女上位!妳就像女牛仔一樣,騎在他身上,任由妳的頭髮飛揚,或垂綴在他身上。而且,當妳的長髮垂在他身上時,還可以因為妳的擺動,用髮尾輕搔他敏感的乳頭!

#5 快跑小馬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真的很怕頭髮亂的Angel們,不妨在愛愛前,先把長髮束成馬尾或辮子。接著,就讓他從背後來吧!他可以一手抓著妳的頭髮,一手扶著妳的腰間。這樣頭髮就不怕打結了!不過,要告訴他別太興奮而拉頭髮拉得太大力喔!

飄逸長髮的Angel們,別再因害怕頭髮打結壞了今晚的「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