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接吻的那個場景嗎?是不是特別純真、興奮、緊張呢?不管妳是不是第一次接吻,有些事情真的必須好好注意一下。像是接吻前把口紅擦得太重了,或是香水噴太濃了。接吻的事前準備固然重要,但是太超過也是不好的。接吻理應是一件浪漫的事,別因為一些小錯誤,把整個氣氛搞得很尷尬囉!

#1 滿嘴紅通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接吻前的唇部保養當然很重要,因為那關係到妳的嘴唇是否Q彈。出門約會的唇色也很重要,因為那關係到妳看起來有沒有氣色。但千萬別以為口紅塗越多層,就代表很有氣色。如果妳口紅塗得那麼厚,不僅會看起來太浮誇、俗艷,還會讓男人對妳的嘴唇敬而遠之。就算他沒被嚇跑,妳們激吻後,妳可要注意有沒有嘴巴周圍都是紅通通一片。小心別被別人撞見了,那可真丟臉啊!

#2 嘰嘰喳喳說不停

接吻時,當然不可能從頭到尾都不休息啊!(那可是會沒氣的...)當中間稍微休息一下時,兩人的眼神或許都有點迷濛,這時通常會有些沉默。千萬不要為了怕尷尬,而開始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但是一點點讚美是可以的。如果妳一直瘋狂說話,那他可能再也不想吻妳了!因為氣氛都被打壞啦!

#3 雙眼直盯對方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接吻時,通常都習慣閉上雙眼,單純享受嘴唇間的觸覺感受。如果這時候妳雙眼直盯著他,不僅無法完全感受嘴唇間的交合,若被他發現妳正盯著他,豈不是太尷尬了嗎?況且,正常人都不喜歡一直被人盯著吧?這樣很有壓迫感,而且還會讓他誤以為,妳是不是覺得他吻功很爛,所以想確定何時才能停止接吻。

#4 肢體僵硬不協調

除非妳是接吻高手,要不然不管是第一次接吻還是非第一次,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小緊張。尤其是第一次接吻的Angels,妳們可能會全身僵硬、不協調吧!像是可能手部太過僵硬,不知道該扶對方的腰,還是該勾住他的脖子。這時候建議輕輕勾住他的脖子,不僅可以支撐妳輕微的腿軟,還能讓對方覺得妳有意跟他親密喔!

#5 香水噴太多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Okay,就算妳再怎麼緊張,盛裝出門前,請別按太多下香水。畢竟接吻是靠近彼此身體的行為,如果妳噴太多香水,妳只會讓他很想打噴嚏而已!如果妳不想沒接吻,還滿臉鼻涕的話,就切記香水噴上一些即可,或把香水噴在空氣中,進去轉個幾圈就好!

這些錯誤所產生的畫面或許想起來很有趣,但當真的發生在妳身上,妳就一點也不會覺得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