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我們都知道,愛愛是一件美好的事。它比擁抱、親吻更能貼近另一半,同時還能激起如煙火綻放般的激情。雖然COSMO Angel常說,情侶之間要能夠自在相處,才是真愛,但是有些事情是不能輕易容忍的,要不然久了也會憋出病的!尤其是在愛愛時彼此的態度,還有氣氛的營造,一點也不能馬虎啊!正因為愛愛牽涉到很私密的身體接觸,與很親近的心靈交流,隨便的態度是不能容許的!

#1 多點前戲並觸摸對方私密處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相信Angel們都知道前戲有多重要(多享受),在妳要求對方多一點前戲時,也別忘了給他前戲!沒錯!男人也是需要前戲的!除了可以讓他更進入狀況之外,還能讓他表現更出色!或許男人比較不會對於碰觸妳的私密處感到害羞,但是有些Angel們多多少少都會害羞吧?不過,千萬別害羞!如果妳不敢正視他的私密處,至少輕輕撫過,給他一點幻想!別在只是親吻他而已了!

#2 懂得享受彼此的身體

愛愛是身體最親密、私密的接觸,因此都需要提起很大的勇氣。(除非對身體超有自信)當對方向妳袒裼裸裎時,別專注在對方體態的小缺點!Angel們,認清吧!除非妳和男模特交往(男模特也可能會有體態上不夠完美的地方,好嗎?),要不然任何人都有可能會有小缺點的啊!就像妳,一定也有對身材上不滿意的地方,所以不妨稱讚他吧!這樣也能帶領他一起稱讚妳的身體,彼此的性愛才會完美啊!(氣氛很重要!)

#3 協調好體液的處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應該都有大戰完汗流浹背的經驗吧!每個人衛生習慣絕對會有所不同,所以妳和他必須把愛愛後的清潔問題好好討論一番。像是有些人習慣愛愛完倒頭就睡,隔天早上再清洗身體,但也有些人習慣一愛愛完就要去好好沖澡。這些都需要去達成共識的,才不會愛愛完後,因此吵架,把剛剛美好的氣氛都破壞了。

#4 不把對方當作發洩的工具

愛愛不只是身體最親密的接觸,還是心靈最深處的交流。不管男生或女生,千萬不要因為自己需要一個舒壓、發洩的管道,就和對方愛愛。這樣根本不是享受愛愛啊!因為這只是一味地向對方索取沒有情感的性愛。不僅僅是對他/她的不尊重,也是在糟蹋彼此的親密關係喔!

#5 真誠表達自己的感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在愛愛時會表現出自己很舒服的樣子嗎?愛愛時真的不要太ㄍㄧㄥ啊!前戲時來點嬌喘,到達高潮時,來點淫聲浪語,有何不可?這樣會讓他更喜歡跟妳愛愛的感覺!還會讓他更有成就感呢!反之,如果對方的表現不怎麼樣,在當下也別給太直接的反應,可以在事後幾天,用婉轉的口吻給他點建議,才不會搞得彼此在當下很不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