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認為,每個成年女性都該至少擁有過一個性愛玩具,為什麼呢?其實妳不必說真的非常熱衷於情趣玩具,但是情趣玩具除了能夠在寂寞的深夜幫妳排解之外,更能夠幫助妳對自己在床上的喜好更加的了解~但是以下6點是Angels常常在使用情趣玩具犯的錯誤、或是疑難雜症,COSMO Angel J今天在此為大家提點解惑!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同玩具要使用不同潤滑油♥

請Angels牢牢記住,雖然矽膠材質的性愛玩具可以抗敏、對身體無害,不過當妳在矽膠玩具上淋上矽膠潤滑油時,可能會使性愛玩具變形、損壞甚至溶解呢!而至於水性潤滑油,就可以使用於任何材質的性愛玩具上。

不過相信許多Angels還是偏愛矽膠潤滑油,畢竟矽膠可以使潤滑效果加成、質地也較為黏稠,所以如果妳真的想要在不破壞矽膠玩具的前提下使用矽膠潤滑油的話,在使用完畢後要記得使用鹼性肥皂充分清洗!

Finger, Textile, Room, Linens, Interior design, Bedding, Nail, Bed sheet, Plastic, Bedroom,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按摩棒 ≠ 假陽具♥

按摩棒(跳蛋)主要是拿來以玩具的震動,讓妳感受酥麻的刺激感,而按摩棒更有細分為外部按摩,以及內部按摩兩種,有些甚至還一機兩用,其實這些都是要特別注意的細節~Angels可不想為了幾秒的高潮而傷了自己呀!

而至於假陽具方面,就比較著重於抽插上的快感,雖然許多假陽具都具備震動功能,但是比起真正的按摩棒/跳蛋跳蛋,它的按摩功效還是相對的薄弱~所以啦!看妳是想要哪種快感-酥麻刺激/濕潤抽插,請二選一!

Chain, Material property, Metal, Natural material, Blade, Everyday carry, Pendant, pinterest
shutterstock

♥不要害羞,走進情趣店就是了啦!♥

雖然線上購入情趣用品方便簡單又私密~不過再怎麼挑也比不上親手嚴選的實際呀!COSMO Angel也知道,時至今日我自己每次要走入情趣用品店都還是要鼓起超大的勇氣,對著鏡子裡的自己信心喊話15分鐘(啊,誇張了)但是只要妳先做足功課,找到一間很專業的情趣用品店,店內氣氛絕對不會讓妳覺得尷尬~而且店員親切熱情的態度,好像身負使命就要幫妳找到「妳性生活中的那個唯一~」所以不要害羞,既然要花錢就不要怕問問題!

COSMO Angel有時候也會約比較豪邁的姐妹們一起挑選,一起壯壯膽也不用怕人側目!(因為我們是新時代女中豪傑啦!)

Retail, Market, Fashion, Street fashion, Denim, Bag, Marketplace, Collection, Shelving, Trade, pinterest

♥妳不注重使用安全須知(因為這很重要啊!)♥

Angels不用我說,妳一定時不時的會在網路新聞上看到世界上某個角落的某個小鎮村中,又是有那個慾火焚身的女孩不小心把肛塞玩到卡屁屁送醫、或是哪個男孩又玩鑰匙圈玩到卡在小弟弟上腫起來... 無論男女,尤其是在玩後庭玩具的時候,不像在玩妹妹時,玩具深入頂多就是在子宮頸外圍,不可能會卡住或是消失不見,但是如果妳今天在玩後庭性愛玩具的話,妳的屁屁有一股像「黑洞」般的吸引力~如果妳玩得太深入的話,妳的玩具很有可能就會真的被吸進體內,雖然說不是不可能再把玩具「挖出來」但是有時候一緊張起來反而會越弄越深,甚至有休克的風險,不想玩到進急診室的Angels萬萬要注意啦~

-建議想要玩後庭玩具的Angels,可以使用拉珠棒來做抽插動作呦!

Pink, Graphics, Kitchen utensil, Party supply,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妳不給妳的玩具多一點「機會」♥

就像剛剛開始入門性愛玩具一樣,或許妳一開始面對要進入妳體內的玩具感到恐懼,但久而久之妳不就開始體會其中的樂趣了嗎?所以說,如果妳今天購入了一個妳覺得「難以駕馭」或是「不好玩」的性愛玩具,其實大多數的人都不願意給自己多一些時間來適應、或是延伸出不同的玩法(SEX就是妳發揮想像力的大畫布呀!)像是COSMO Angel通常在購入新的性愛玩具的時候,都會給自己一兩個月的時間慢慢去適應、摸索!

譬如說,其實COSMO Angel之前就購入一個風靡情趣玩具界,標榜「口愛擬真」的玩具, 一開始用得超~不習慣,覺得吸力怎麼可以這麼弱、運轉速度這麼慢,因為平時習慣刺激又快速的用法,反而忽略了其實有時候溫柔卻緩慢的銷魂感卻是如此的強烈!所以說啊~面對性愛玩具不要試個一兩次不喜歡就丟一旁,給它多一點機會好好認識妳的身體,妳也會更加的知道自己在床上的需求喔!

♥一人獨享,一點都不 好 玩♥

我不是在說妳一定要每次與男友愛愛時,都把床頭櫃打開要他挑選今天要玩哪個玩具,但是如果妳今天性致上來了,妳可以看著男友跟他說「寶貝,今天想不想要來點刺激的?」,因為其實在兩人一起探索性愛玩具的過程中,也會對彼此的身體、敏感帶、性幻想更為了解!

如果男友真的很排斥在愛愛中使用情趣玩具的話,妳可以先使用跳蛋給他上演一齣私密秀,讓他看到妳因為加入新鮮元素而瘋狂~或許他就會慢慢的敞開心房喔!

Human, Comfort, Love, Lap, Romance, Basket, Linens, Bedding, Bedroom, Shoulder bag, pinterest
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