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和他上一次親吻是什麼時候?或者妳們習慣天天親吻彼此?親吻心愛的人不僅僅是一種表達愛的方式,還能製造粉紅泡泡般浪漫的氣氛。除此之外,還可能會影響到妳我生理及心理的健康呢!像是消除壓力、改善膚質狀況,都是時常接吻能有的改變喔!接吻的力量真的是十分神秘且強大,如果妳和他還不算是kisser,在了解接吻的神奇力量後,妳們絕對會開始天天接吻啦!

#1 跟壓力說Bye Bye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回想一下,是不是每次只要和他接吻,妳就會不自覺的微笑,內心也會感到十分欣喜?沒錯!接吻的確能提升妳的正面情緒!根據研究指出,接吻能夠阻止壓力激素(腎上腺皮質素),讓妳在緊繃的情緒中,獲得舒緩,並且促進腎上腺素,讓妳產生興奮的感受。所以,下次當心煩意亂的時候,不妨給彼此一個吻,兩方的感情也會更進一步喔!

#2 肌膚變得水噹噹

怎麼可能!!肌吻也能保養皮膚!當然囉~不過這只限定熱情的激吻,才會對肌膚的膚況改善更有效喔!因為在激吻時,臉部會有三十多塊肌肉處於緊張狀態,才能打造光滑緊緻的肌膚。另外,還能加速血液循環,讓肌膚看起來更有氣色!遠比各種面膜和護膚品好太多啦!

#3 延年益壽更健康

接吻能消除壓力,還能增進血液循環,想當然爾,絕對能延年益壽啊!根據統計,天天接吻的人,比接吻頻率一般的人可以多活五年呢!另外,因為增進了血液循環,生病的頻率也變低了,身體老化的跡象也比別人慢了許多。

#4 財源廣進不停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可能跟健康搭不上邊,但是當妳心情舒爽時,做事情的效率也會變高吧!根據統計,天天接吻的人比一般人所賺的錢,整整高出20~30%!真是太令人訝異了!下次Angel們出門上班前,先和他好好接吻一下,那天妳的做事效率一定大大提升!

原來親親也有那麼多好處啊!以後Angel們和他多親好幾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