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就是充滿了太多讓女人心情複雜的guilty pleasure啊!很多妳很愛的東西都有些不太好的副作用,像是甜點就是一個很好吃但是吃多了會發福的邪惡小東西。不過愛愛呢?愛愛絕對是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愛愛絕對是妳跟男友兩人生活中的調味劑,愛愛可以讓你們變得更加親密更加"性"福美滿。而愛愛的好處當然不只如此啊!有美好的性生活不僅能讓妳容光煥發對身體也有很多很多的好處!經研究顯示,愛愛可以讓妳更好"孕"、活得更久,也會讓妳變得更美更聰明。所以基本上愛愛能讓妳變成所向無敵的Super Woman! OMG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就讓柯夢波丹來為妳揭開愛愛的7大優點,幫妳開開眼界吧!

聽著,如果科學已經證實說妳應該現在立刻馬上跳到妳男友身上扒光他的衣服,那妳還在這裡幹什麼呢?還不快去!

1. 愛愛可以降低男人的罹患前列腺癌的風險

根據哈佛醫學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的研究指出,多射精可以讓男人降低約百分之22罹患前列腺癌的風險。研究人員不清楚為何愛愛會有這個功效,但是能讓男友降低罹癌風險,這絕對是個撲倒男友的好理由,快抄起來!!

2.愛愛會降低妳得感冒的機率

妳做夢也沒想到愛愛竟然能讓妳抵抗那煩人的鼻涕、喉嚨痛的感冒病毒吧!賓州威爾克斯大學(Wilkes University in Pennsylvania)的研究人員指出那些一週愛愛次數超過2次的人,身體會產生比較多像是免疫血球素A的抗體,讓妳可以不被感冒或是流感病毒侵擾!所以想像一下如果妳每 一 天都愛愛,這樣妳會有多健康?我想基本上妳會變成百毒不侵的不死之身吧~!

Nose, Smile, Comfort, Eye, Skin, Hand,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Elbow, Interaction, pinterest

3. (大概是最棒的一個吧!)愛愛能讓妳看起來更年輕、更有自信

根據蘇格蘭的臨床神經心理學家威克斯(David Weeks)的研究裡發現,在3,500名美國、歐洲男女裡,那些被認定為比實際年齡年輕7到12歲的人每週至少有3次以上的性行為,而實驗裡的操做組一週只有2次愛愛時光。而威克斯還發現,那些外比比實際年輕的實驗對象對他們的性偏好更自在、更有自信。天啊!這個根本就是最棒的吧!愛愛竟然像回春藥一要讓人看起來比較年輕有自信,這根本就是逼妳要趕快去撲倒男友的另一個好理由啊!

4. 愛愛可以讓讓妳擺脫經痛

一個2000年的研究發現在實驗裡1900名女性有百分之9的女性會透過自慰來緩和經痛。每個月大姨媽都會讓妳生不如死嗎?那快點來試試這一招吧!這是單身女孩也適用的好方法呦!

5. 愛愛讓你更好"孕"

一個在Fertility and Sterility的新研究指出每天愛愛會讓妳的免疫系統變得更容易懷孕。假如妳打算要有個寶寶的話,這絕對是個好消息!如果沒有,那記得要做好保護措施喔!

6. 愛愛能讓妳降血壓、有抗壓力

一個2005的研究指,那些有男女性器官交合的愛愛可以讓妳的血壓比較低,而且面對壓力時能有更好的反應。自慰或是沒有小弟弟侵入型的愛愛,就比就沒有這樣的效果。不過,愛愛能讓妳更放鬆更Chill 毫無疑問的是個好消息!

7. 愛愛讓妳變天才

兩個分別在美國馬里蘭大學以及在南韓首爾建國大學的研究發現,實驗中那些比較常愛愛的小老鼠的壓力比較小,而既然壓力會讓腦部比較遲鈍,那麼推論下來愛愛應該能讓妳變得比較聰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