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的男人發現自己搞砸了,他也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好好補償妳!!

1. 妳對彼此的關係感到更加地親密與相通了,畢竟你們那些鬼架都吵過了。

「我們還有甚麼過不去的?」就像拳擊手在幾經波折後終於得到冠軍戒指!妳可以想像嗎?在那種情況下的歡愉性愛會有多棒啊!

2. 那些怒火真的可以讓妳(身體上)很火熱。

妳有沒有發現,在不爽的時候和性慾被挑逗起來時反應其實是很相似的?都會體溫升高、呼吸急促,不就剛好可以利用這樣的生理反應來催情嗎!(我知道啦,妳不是刻意要生氣,這是無法控制的情緒齁)但就有點像是即興表演嘛,放輕鬆點!盡情享受生理帶給妳的歡愉吧!

3. 如果妳還是有點不爽,就利用這樣的情緒吧!

帶著憤怒的情緒來和妳其實很愛的人翻雲覆雨,大部分時間應該是很舒暢的!想一想,妳可以用自己的的"妹妹"狠狠地夾爆他來出氣,其實是個雙贏的局面耶!

4. 如果妳的伴侶知道自己做錯了,他們會特別來補償妳。

當妳的男人發現自己搞砸了,他也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補償妳。嗯~我意思當然是說在床上啦,不是像買珍奶給妳喝之類的,當然那也還行。

5. 在你們爭吵的時候可以一路將焦點模糊到床上。

搞甚麼啊!這傢伙都不洗碗,就算洗了還洗不乾淨!但沒辦法,妳還不是愛個要死!而且他也願意用嘴巴來為妳服務……還舒服到只能用升天了來形容~嘖!所以算了,放他一馬吧!

6. 妳會難忘今晚的春宵。

而不是老是跟他吵些老掉牙的架,比如說妳真的不懂為何他老是在抱怨那個豬朋狗友,下次卻還是會跟他出去玩!

7. 妳可以用一個超級大高潮來彌補你們的超級大問題。

當你倆覺得所有問題都處理完了,也不一定就會好好溫存一下啊。但是!你們若有個無法克服的大問題,滾床單確實是個好辦法來拖延一下。畢竟當兩人的關係老是在同個問題打轉,那真的是只有煩人而已!或許滾滾床單就可以暫時把問題先滾到一邊去囉~!

8. 當妳不知道要怎麼結束這場爭吵的時候,好好地溫存一下!這不失為個好方法來停火休戰。

妳有沒有覺得有時候,已經吵到不知道自己在講甚麼了,但兩人就是吵個沒完啊?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啊!!這時不如主動去火熱地親吻對方,或許就是個結束瞎吵的好辦法,然後…妳知道的,直接移駕至房間恩愛吧!

9. 當你們在魚水之歡時若發生了甚麼糗事,就一笑置之吧!這也可以幫妳把原本剩下的怒氣給消除掉~

在纏綿的時候大笑其實很不賴,畢竟會幫你們把身體裡一些無謂的緊張感給釋放掉。雖然他對家具的品味真的很差!妳超級看不慣!但算了,這樣大吵完在床上笑笑,氣氛也不會這麼緊張啦。

10. 妳比平常更更更~主動,還能直接撲倒吃掉他,不需任何理由!!

我懂,妳平常就是跟個小鵪鶉一樣害羞、都讓他來主導,但現在就先別說這麼多了!畢竟妳還在氣頭上啊,就大膽地騎上去吧!對你們兩個來說,就算妳比平常更狂野、或有點用力地抓他的頭髮,應該都不會太意外!這就像是角色扮演變成另一個人,甚至妳如果想扮成性感小野貓,他也會超興奮的!所以讓你們的炒飯加個油添點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