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選自《 讓人高潮不斷的29堂世界名畫性愛必修課

作者是一位在南韓首爾補習班老師金振國,他不是AV男優,也不是性學專家,他不帥,也不有錢,更沒有小鮮肉的身材。雖然乍看一位平凡無奇的中年男子,卻有各式各樣保證讓女性「高潮迭起」的招式,甚至被忠實學員喻為「性愛界的賈伯斯」。

他的作品曾登上韓國雜誌《語言世界》。文筆細膩,透過自身經驗詳細描寫性技巧,希望所有男性都能將「多重性高潮」這份禮物送給女性,讓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享受性愛的喜悅。

原來一時興起在付費網路媒體上分享的內容,出版成書時,還掀起一股哀嚎:「這祕密本來只有少數人知道, 現在,全世界的男人都即將學會這令女人銷魂的技巧,那麼我再也得不到女友皇帝般的對待了!」

COSMO Angel 特地送上這本在韓國造成轟動的書,希望每位 Angel 都能夠體驗到性愛的美好!

Lesson 12

《 讓她欲罷不能的愛撫,從指尖開始的魔法:捏、扭、壓、轉 》

這堂課,我要介紹幾個具體的愛撫技巧。非常簡單,「捏、扭、壓、轉」,就能讓女方非常享受。

第一個技巧,是「捏」。

這是以拇指和食指輕捏乳頭和陰蒂等處,帶來瞬間酥麻快感的技巧。要注意的是,務必要控制好力道,才能讓快感的強度超越痛感。依據情況的不同,有時候可以運用尖銳的指尖愛撫,或以食指和中指做出剪刀狀,使用「夾」的動作,這樣的感覺也很不錯,而愛撫的部位還可以改為耳際、屁股、頸部等等,不限於攻略乳頭和陰蒂。

第二個技巧,是「扭」。

「扭」是在捏之後要運用的技巧。捏過乳頭和陰蒂後再輕扭,酥麻的快感會更加深刻。一開始女方可能會喊痛,但反覆幾次之後就會習慣了。

第三個技巧,是「壓」。

「壓」是用食指或小指輕壓敏感部位的技巧。通常會產生一種緩慢而平穩的快感,有時候也會感覺非常刺激,讓女性驚豔。試著讓自己的胸部和乳頭和女方正面相對,如此一來,男女雙方都會感受到奇妙的刺激感和喜悅。

第四個技巧,是「轉」。

「轉」是男性將陰莖放入女性陰道後轉動的技巧。這個技巧可以分為兩種,其一是將性器放入陰道,以轉動屁股的方式轉圈。陰道愈緊,男性和女性感受的快感就愈強;另一種則是雙方在陰莖位置固定的情況下轉動身體。依據體位的不同,可轉動的角度會改變,感受到的滋味也會不同。在插入運動中嘗試這個技巧兩三次,會是很有趣的遊戲。

Lip, Cheek, Comfort,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Interaction, Organ, Love, pinterest

如果是放入手指轉動,G點感受到的刺激會更強,達到高潮的機率也會提升。

除了男方插入後的「轉動」,「轉」也是女性可以積極主導的技巧。我曾經有過一位很會扭動屁股的床伴,她能夠靈活地前後左右轉動屁股,當我在她身體裡時,她同時扭動屁股所帶來的奇妙快感,實在是難以用文字形容。

畫圓的滋味令人著迷

剛剛介紹的「轉」,是在性愛進入狀況後所嘗試的技巧,而「畫圓」則是在陰莖插入之前就可以使用的技術,而且是表現愛情非常棒的方式。

使用這個技巧的工具是舌頭和手指,攻略的地方是胸部和陰蒂附近。首先,用指尖在胸部周遭畫圓,在對方的身體開始有反應後,可以慢慢將畫圓的幅度縮小,直到聚集到乳頭的地方。

隨著圓愈來愈小,慢慢接近胸部的高點,最終手指就會觸碰到乳頭。對女性來說,這麼做一開始會產生微弱但持續的快感,當手指到達乳頭時,這個快感會一下子達到頂點。

下腹部的「畫圓」則要由恥骨下方開始,在大陰唇和小陰唇附近徘徊,最後再用手指輕輕按壓住陰蒂。建議先以胸部畫圓提升女性的期待感,再使用陰蒂畫圓的技巧,這樣的順序會帶來更強的快感。

這個手指畫圓的技巧,也可以改變工具,用舌頭代替手指;至於哪一個工具會讓女方感受較為強烈呢?只要看著對方懇切的眼神,就可以說明一切了。

Ear, Cheek, Skin, Forehead,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Mammal, Elbow, Romance, pinterest

將火熱硬挺的陰莖放在雙乳之間

接下來要為各位介紹「摩擦」的技巧,這個技巧需要將男性的整個身體都當作道具。例如:用手掌摩擦女方的胸部和大腿,並用臉部摩擦胸部,這麼做可以刺激女性的母性本能。

不過,「摩擦」的最佳道具,就是男性的陰莖。

先前曾經告訴大家,在女性達到高潮之前,絕對不要開始陰莖的抽插運動,否則將會前功盡棄,但是,也不能放任著火熱硬挺的陰莖不管吧?這種時候,就讓女性為你那高聳的陰莖按摩,感受那奇妙的喜悅吧。

如何按摩呢?具體的方法,也許是各位夢想已久的景象——

將女性豐滿的胸部往內集中之後,

將陰莖放到中間摩擦,

也就是所謂的「乳交」。

Human, Finger, Skin, Comfort, Human body, Shoulder, Hand, Photograph, Joint, Elbow, pinterest

隨後用力抱住對方,並用龜頭摩擦她的外陰部。

先均勻上下搓揉小陰唇和大陰唇,再輕輕觸碰陰蒂,這麼做會讓女性感覺酥麻,她的乳頭和鎖骨內側會感受到一股炙熱,同時,還可以針對女方的頸部或耳下等敏感處進行愛撫。

「捲」這個技巧的意思,是利用拇指和食指,將身體的特定部位「捲起來」。對「捲」這個技巧反應最敏感的地方是陰蒂,其次是乳頭、小陰唇和大陰唇。

請多練習,你的技巧才會愈來愈熟稔,無法抵擋攻勢的女性,將會不自覺地發出呻吟。這個技巧不論是對性愛生澀或熟悉的女性,都會帶來美妙的刺激。

「觸碰」則是在目前所介紹的幾個技巧中,強度最低的一個,不過只要掌握好氣氛和重點,也會帶來與眾不同的刺激。觸碰最重要的是「節奏」,記住在「出手」和「觸碰」之間要有短暫的停留,試著用這種節奏來愛撫女性的乳頭、耳朵和陰蒂吧!

小祕訣是,將女性的身體想像成智慧型手機,就可以輕鬆掌握「觸碰」的技巧。

名畫賞析:

Human, Art, Interaction, Mythology, Trunk, Artwork, Chest, Painting, Art model, Modern art, pinterest

photo: Lesson12

《Le Sommeil》Gustave Courbet 《睡眠》古斯塔夫‧庫爾貝

─1866年,帆布油彩,法國巴黎小皇宮美術館(Petit Palais, Paris, France)

一對裸著身子的戀人,擁抱著彼此入睡。從那相互交疊的腿可以推測,入睡前發生過什麼激烈的事情。這幅作品中透露了同性戀的端倪,因此過了130年後才被公諸於世。

詳細書本資訊:

Human, Lip, Cheek, Skin, Chin, Human body, Shoulder, Eyebrow, Joint, Chest, pinterest
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讓人高潮不斷的29堂世界名畫性愛必修課》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作者:金振國

還在跟格雷學性愛技巧?別傻了!你沒他帥、身材沒他好、更不是總裁。但是,你即將擁有讓女人迷戀的床上功夫!翻開本書,從29幅世界名畫帶領你成為「地表最強」男人!

本書所傳授的神祕內容,原本只能在韓國付費網路媒體收看,確定出版成書時,引起網路界一片哀嚎。

因為──「這祕密本來只有少數人知道, 現在,全世界的男人都即將學會這令女人銷魂的技巧,那麼我再也得不到女友皇帝般的對待了!」

一個不帥、也不有錢的54歲平凡中年男子,卻擁有各式各樣保證讓女性「高潮迭起」的招式!讓伴侶100%滿意、讓自己100%享受的29堂性愛必修課現在開始,天天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