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Angels很不喜歡愛愛,因為她們摸不透到底大家在開心什麼,有些無法高潮就算了,甚至還會痛到大喊找媽媽!但妳知道嗎?這都是因為前戲沒有玩夠呀!不要再一味地怪男生不溫柔、不懂得怎麼帶領妳,Come on!那就由妳動起來!有時候其實就是太快進到重點,加上妳也還沒放鬆,這麼緊張的情況之下,根本沒法進行嘛!不如我們就用溫暖的擁抱、欲拒還迎的幾招,讓男人對妳從前「太矜持」的印象徹底抹去,從此要改叫妳小壞蛋囉!

1. 擁抱+香氣交織出小火花的淘氣前戲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前戲的一開始,一定要用某些香味來「助興」,跟他撒嬌地討個抱抱,在親吻他後方脖子,挑逗他的過程當中,冷不防地用香水噴在他的脖子上,讓他有個小驚喜,覺得妳真是太淘氣了!一定把妳壓住啊!Angels就趁在他跟妳玩鬧逗弄之間,把他的衣服脫下,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不用我們多說了吧?

Liquid, Fluid, Product, Brown, White, Font, Cosmetics, Beauty, Bottle, Grey, pinterest
L'OCCITANE枸櫞海洋淡香水,75ml,NT2,280/LOEWE MAN,50ml,NT$2,890

在香水的選擇上,COSMO Angels強烈建議使用比較中性或者天然一點的香水,一來有時候女性化的香水比較前味比較強烈,尤其噴的量會決定刺鼻的程度,較難拿捏,萬一噴太多,兩個人就整晚猛打噴嚏就好啦~沒戲唱~(攤手)但中性的香水,除了可以讓男生有熟悉感之外,在愛愛開啟前也算是個溫柔、舒服的開始。

2.  衣服要脫不脫,欲拒還迎的性感前戲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男友屬於比較重口味的話,可以選擇黑色透視感、蕾絲等帶有成熟女人味的暗示系內衣。主動把他的衣服全部褪去,自己則剩下內衣的部分。又摸又親完他的全身之後,兩人坐在床上,把他的弟弟放進妳的小內褲裡頭,讓他感受到妳的溫熱,但堅決不脫衣服!就是要他心癢癢!等到他再也受不了以後,跟他說:「要對我溫柔喔~」再一副終於投降的樣子,讓他扒光妳的全部,這下子,妳也玩夠久了,可以來到重頭戲囉~

3.  色彩繽紛,讓身體變成畫布的美味前戲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男人是視覺系動物,這我們早就知道了!但是,把它運用在愛愛上面,那才叫高招!首先,把一片比較容易入口、多汁的水果,例如小片西瓜、小片水梨放在嘴裡,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先引誘他跟妳接吻,接著問他:「還要不要再吃一塊?」拜託~都這種情況了,他怎麼可能拒絕妳呢?拿出一塊給他吃的時候,引導他到妳的胸前,或是妳妹妹的位置,讓他要吃水果的同時...也要吃妳~有點冰冰的清涼水果放在妳身上,自然會有點刺激的反應,再加上他的舌頭出動....一定把妳弄得又暈又陶醉,下一步,我想他應該不想再吃水果了,只想把妳這顆蜜桃給吞了!

4.  動起來,香汗淋漓的熱浪前戲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邀他跟妳洗一場熱水澡(但不是要妳們在浴室愛愛喔!)因為熱水會讓你們倆出汗,並且卸除壓力,不再因為要愛愛而緊張!接著,兩個人互相用毛巾將對方擦乾。準備一瓶乳液,擠在自己的身上,引導妳的男人為妳按摩、擦勻乳液(但妳應該知道,男人不會乖乖地只擦乳液吧?)在身體濕潤、又有香氣催情的情況下,他對妳「上下其手」,妳就不會覺得不自在了吧?同樣地,妳也可以為他和他的弟弟擦上乳液~兩個人這樣一來一往之下,下一秒,應該就是等不及把對方都撲倒在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