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ngels,最近微風輕吹,是否特別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我們教過妳很多小技巧,把身邊另一半誘上床,但其實還是要治標也治本呀~好好維持自己的誘人體態除了靠運動,換季的保養也是不能少的!(脫皮乾裂真是會把人給嚇歪!)在這裡,COSMO Angels就教妳平常就能做的,從手保養到腳美體術,保證把他迷得心癢癢,下一秒絕對牽起妳的小手,摟住妳的小蠻腰,把妳抱過去狂親好幾把,一整晚戰不停!

#全身先滑溜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雖然說,要吸引男伴很重要,但第一步,當然要讓身心靈先放鬆!如果妳因為太晚沒時間好好泡澡,男人又在外面脫光光等好了,該怎麼辦呢?這時候,保濕、添加會讓妳徹底放鬆Refresh的精油調製而成的沐浴乳是妳該使用的產品。Angels別再說男人不碰妳啦!拋開煩惱、公事,今晚只要FOCUS!!!好好的愛一場!

SABON 玫瑰茶語沐浴油

Liquid, Fluid, Glass bottle, Bottle, Peach, Drinkware, Bottle cap, Beige, Label, Solution, pinterest
SABON

這款SABON沐浴油COSMO Angels大推!除了有著玫瑰清香的綿細泡沫,能將妳女性魅力從浪漫的玫瑰香氣中自然地散發出來,還添加多種天然植物油,能在沖洗後的肌膚上留下一層薄薄的保水因子,不會一洗完澡就因為離開蒸氣的環境而迅速將水分蒸發,自然看起來有光澤,摸起來又古溜古溜的~嗯~好誘人喔!

#纖手不脫皮

很多人都說,兩人雙手一牽,把心都牽在一起了~在床上也是呀!尤其是他把妳撲倒以後,緊緊握住妳的手狂親,我的天,光想這個畫面就覺得害羞~這時候,若是妳的手乾到脫皮,真的就是氣氛降到最冰點.....我看他都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親下去了,手粗粗,真是讓人心碎.....。

JILL STUART 幸福臻言護手霜

Text, Pink, Pattern, Font, Purple, Magenta, Lavender, Violet, Paper, Paper product, pinterest
JILL STUART

JILL STUART這個組合真的很超值!不但因著不同主題有調製程不同香味和包裝,送禮超精美之外,小包裝攜帶方便,自己用根本每個包都可以放一條呀!這樣到哪都可以使用,一雙纖纖玉手被滿滿的花朵及果實萃取精華油所包覆,他摸到妳的時候,肯定小鹿狂撞呀!

#翹屁不粗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好不容易把妳抱起來,正要準備往妳的小蜜桃抓下去的時候,卻摸到一粒粒粗粗的小疙瘩,雖然意亂情迷,氣氛正好的時候,一切好像都沒關係,但其實!這樣是不及格的呀!不是說我們要為了男人做多少麻煩事,這也是為妳好嘛~屁股、膝蓋、手肘其實很需要照顧,因為平常久坐、磨擦已經累積很多角質,妳不處理掉這些身體多出來的「髒東西」,那跟妳不除毛有什麼兩樣?

SABON超限量微風輕拂身體磨砂膏

Product, Food storage containers, Aqua, Teal, Mason jar, Lid, Turquoise, Metal, Chemical compound, Silver, pinterest
SABON

這款SABON新推出的超限量微風輕拂身體磨砂膏,維持了SABON一貫超棒成分-死海礦鹽,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添加能讓肌膚水嫩的天然複方精油之外,香味更是特別!融合了迷人茉莉花香、清新玉蘭與性感麝香~讓妳性感到把全台灣女性逼到牆角,當選Sexy第一名~不過,這可是想買也很難買到喔!除了數量超少之外,目前也只規劃限定漢神巨蛋獨賣。COSMO Angels早就拿了電話、準備好,請高雄的親朋好友手刀衝去搶,這下次.....妳又少一個機會了。(愛開玩笑)

#美腿不乾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有些男生真的是長腿癖,每次看到女生,就往下瞄腿~這時候嬌小Angel們別喪氣!妳腿不長,但還是可以用細嫩度拉抬分數呀!千萬不能懶!每天睡覺一定要好好擦乳液、好好抬腿,配合能促進血液循環的按摩,OMG!摸起來可能會像嬰兒喔,手一放,就不小心滑出去啦~

Philosophy 驚喜優雅身體乳

Liquid, Fluid, Product, Text, White, Bottle, Font, Cosmetics, Grey, Beige, pinterest
Philosophy

這個品牌也許很多台灣人不認識,但它的來頭可不小喔!不但是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愛用品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也忠實愛用它了十幾年,算是美國最出名的保養品牌之一!尤其這款身體乳曾榮獲乾性肌膚最佳使用身體乳(證明了它有多滋潤),它像是肌膚第二層天然屏障,避免水分因著體外因素而流失,同時富含抗氧化成份維生素CE,能保護及調理肌膚,更能讓身體肌膚緊緻、有彈性!平時就好好擦上它,並配合按摩,你們光前戲就可以玩個一小時了吧~

#雙峰恨天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地心引力真的是惱人的小壞蛋!讓妳的雙峰天天往下墜,只要脫下內衣就無所遁形,靠胸罩撐出的美型都不見啦!!真是氣死人!這下子,你一定要靠平時加強用美胸霜按摩啊~~(吶喊)才不會妳要採取女上位的時候,男伴突然看到失去彈性的外八奶或是下垂奶,他的兄弟就瞬間軟掉....(反正妳的都垂了,也沒什麼好說的了)所以,美胸按摩是不是很重要!

CLARINS牛奶果美胸霜

Product, Brown, Liquid, Peach, Tan, Cosmetics, Skin care, Beige, Lavender, Chemical compound, pinterest
Clarins

克蘭詩CLARINS這款牛奶果美胸霜在市場上口碑可是傳遍千里遠了,算是品牌的明星商品!它含有營養豐富的牛奶果精華、積雪草及向日葵磷脂質,能滋養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有如完美支撐罩墊,讓胸部維持堅挺有型。紅石榴 Ÿ還可以平滑、活化肌膚,找回年輕細緻的膚質,管妳今天到底幾歲,摸到妳的堅挺雙峰,男伴可能會瞬間回到18歲那個青春少年郎,再跟妳來個幾百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