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直高潮不了嗎?不管是了各種姿勢就是沒有辦法跟男友一起體會上天堂般的爽感嗎?好吧!原因可能是第6點!其實要高潮沒有像數學那麼深奧難解,但是對很多女人來說高潮好像是個遙不可及的目標。妳的苦衷我們聽到了!

為了要幫妳解決高潮不了的問題,我們邀請了幾位專家來為妳解答,讓妳能享受高潮不斷的美妙感受!

秘密一:也許是妳最近在服用的藥的副作用

妳可能最近因為在服用某種副作用會阻礙妳高潮的藥物。柯基曼醫師(Michael KrychmanSouthern California Center for Sexual Health的負責人)提到有些藥物成分會抑制妳的性賀爾蒙,導致妳一直無法高潮!假如妳的過的真的很"性"福美滿,但始終無法高潮,那麼妳可以去問問醫生妳最近在服用的藥物有沒有含抑制妳高潮的成分,這樣以來就可以找到原因啦!不然至少可以排除這一點!

秘密二:妳太專注於刺激陰道

柯基曼醫師提到,有很多男人自以為技巧很好,但其實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根據雷米爾博士(PhD, The Psychology of Human Sexuality,的作者)表示,只有大概一半的女性可以只靠刺激陰道來達到高潮。因此這可能是因為妳太著重在陰道刺激上而忘了身體其他的敏感點。下次愛愛時,妳可以試試用手或是跳蛋來刺激妳的豆豆,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喔!

秘密三:前戲太短,身體還沒準備好要釋放慾望

很多女人會假裝高潮的原因是她們的男人會假裝來一些(或是根本沒有)前戲愛撫,柯基曼醫師提到。認真來說如果妳的男人沒有給予妳適當的前戲讓妳的身體預備好,那麼真的開始愛愛時妳要高潮當然不會那麼容易。所以告訴妳的男人,下一次要記得讓妳先享受一下前戲的愛撫,讓妳有足夠的時間達到高潮!

秘密四:妳壓力太大導致沒辦法好好享受性愛

很多女人會在愛愛的時候想東想西,擔心會不會不小心懷孕、得性病,懷疑身上的這個男人到底適不適合自己或是他到底忠不忠心。就是因為這樣,讓很多女人無法好好享受當下,放鬆感受身體的一切,醫學博士雷根(Raegan McDonald-Mosley, MD)提到。所以記得愛愛的時候盡可能地讓自己全心投入享受一切,放鬆後高潮就會排山倒海得淹沒妳的!

Comfort, Human leg, Shoe, Wrist, Room, Elbow, Knee, Thigh, Linens, Bedding, pinterest

秘密五:妳根本不知道要自己的身體要什麼

雷根博士發現有很多女人連如何取悅自己都不知道,因此她建議妳可以在自慰時同時刺激陰道跟豆豆或是分別試試看,看哪種方式是最適合妳的,然後把妳的新發現告訴妳的伴侶。這樣你們兩人要一起達到高潮就不是什麼登天難事啦!

Shirt, Collar, Dress shirt, Eyelash, Long hair, Employment, Portrait photography, Transparent material, Hearing, Daydream, pinterest

密六:妳給自己太多壓力

如果妳躺在那裡擔心自己一直無法快一點高潮,那麼妳可能真的給自己太多壓力了。雷根博士說,如果妳一直擔心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但是自己始終都還沒有高潮,這樣的壓力會讓妳真的沒有辦法高潮。試著不要去想高潮這件事,然後放鬆享受當下身體所感受到的樂趣。高潮總是會在妳最意想不到的時候來拜訪妳!

秘密七:妳可能不夠濕

這時候潤滑油就是個好幫手!雷根博士指出大約有40%的女人沒有辦法產生足夠讓她們好好享受愛愛的愛液。有時候即使妳已經夠濕了,但是套套上的化學成分、心理因素可能會讓妳的濕潤度大減。所以適時地用一些潤滑油可以讓妳更舒服、更容易達到高潮!好啦!可以準備去屈臣氏囤貨了!

秘密八:也許是妳的身體結構造成的問題

如果前面七點都無法滿足妳的需求,也許是妳身體結構上讓妳始終都無法高潮。醫學博士波遊(Karen Elizabeth Boyle, MD, FACS)提到雖然身體結構造成無法高潮的案例很少,但不是沒有發生過。像是豆豆被包覆起來變得沒有那麼敏感就是一個案例。如果妳真的遇到嚴重的高潮困境,跟妳的婦產科醫師見個面確認一下吧!但波遊提到重點還是妳要多利用一些道具還有自慰來找出取悅自己身體的方式,然後再找到一位想要幫助妳達到高潮的好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