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她的「姊妹們」非常敏感…我是指好的方面

事實上,維也納大學的研究專家發現小胸部的敏感度比大胸部高出24%。所以別總是往壞處想嘛!她的「姊妹們」也是很厲害的!

2. 先脫了再上!

她可能平常都穿性感蕾絲內衣。但若今天穿的是魔術胸罩,若隔著胸罩玩弄小胸女的「姊妹們」會感覺不到,所以玩弄前,建議可以先把它的胸罩取下。

3. 丟之前,先多看一眼嘛(眨眼)

雖然也沒有要你給她「姊妹們」的衣服做專業的設計評比(呃也拜託你不要)但是,在把它們丟在一旁之前,簡單的說一聲「哇~妳今天穿得好性感」, 絕對是大大加分的! 畢竟今晚的「穿搭」都是為了你……。

4. 嗯…就別「開汽艇」(Motor boating)了吧!

是啦!很抱歉!開汽艇遊戲真的只有大胸女才能配合你玩的,但還是有其他選擇嘛!吻、舔、咬…等,還是能讓性愛時刻火熱起來。

5. 男伴們,別沮喪!

蕾絲胸衣真的超美!有時候墊一下還能使胸部看起來更挺更大。但若你因著我們脫光後胸部看起來比你想得還要小而神色憂傷,那可就要請你出去!離開!現在就出去!

6. 啊哈!凍未條了吧?

意思是說,我們可能會不穿或穿一件透明到不行的胸罩,你以為你可以從上面偷看我們的「姊妹」嗎?好啦你可能可以!但就再忍耐一下,晚上就讓你剝光我們喔!

Room, Human leg, Pink, Floor, Flooring, Interior design, Home, Hearth, Linens, Foot, pinterest

7. 「女上位」,她的菜!(尖叫)

不用擔心太大幅度的晃動,會讓我們不舒服。欸不要誤會我們喔!說的是我們沒有大胸女的困擾,而不是嫌你的技巧不好。享受著胸部小而美的優勢,想怎麼動就怎麼動!自由得很!所以來吧!讓我們做你的牛仔女神!依哈!

8. 溫柔一點,寶貝

輕捏她那對「好姊妹們」,或是可以調皮地玩弄一下(但可別忘記那還是她們身體的一部分啊!別太過火!)

9. 關於「男生射在胸上」這件事

唉呀小「胸」女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個行為耶!但是就像是「開汽艇」一樣,她們的「好姊妹們」其實還是非常需要被照顧的喔!

10. 爽翻天的「小狗式」 

也不必顧慮那些大胸的人才會有的煩惱,可以盡情地跟你用這招!她能將身體俯著將屁股翹高,完全發揮這招的優點!玩得過癮!

11. 我屁股已經準備好囉!

好啦!對於我們來說,除了胸部以外,屁屁也是非常需要感受到你的愛!所以盡情的放馬過來吧!

12. 哈囉?請對「她們」有自信點!

對你愛人來說最慘的是什麼你知道嗎?是你一副完全找不到她胸到底藏在哪裡的困惑表情!如同之前提過的,你就將心比心一下啊,萬一她們也如此對待你的「兄弟」,你怎麼想?別懷疑!看到了就熱情地上前抓過去吧!她會愛死你的!

13. 來!麻煩!多稱讚一下她們的「好姊妹們」吧!

認真的,對於胸部的讚美真的永遠不嫌多!但是若你不是發自內心的如此認為,那就乾脆別說了! (你的女伴可是會發現的)但是若是真心的,拜託拜託就請MAN一點,大聲喊出來!或是…(偷笑)輕輕地在她們耳邊說!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