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全世界有誰不知道愛愛是件美妙無比的事?尤其當妳跟對的人做了,可能接下來一個月妳都還在回味他與妳的那一夜。(好我誇張了…)但是這是真的!那種美妙感,會讓妳一要再要!就像上癮般的無法自已。但要如何分辨妳身邊(或妳身上)的這個人,真的是你夢寐以求的床伴呢?其實一切不難,12個跡象,讓妳了解到:「愛」只要跟對的人做了,人生就別無所求了!

1. 跟他上床,除了火辣熱情,你還能感覺到,你是在做「愛」

你嘴上說「愛要有才能做」真是個老土的字眼,但跟他做的時候,你卻能感覺到:「天!這句話說的真是太有道理!」

2. 越「愛」越美麗

開燈,關燈,到底誰在乎啊?妳知道的是妳完全陶醉在你們的熱情裡,你曉得他愛死了妳的身體,妳也能放心的把自己完全交給他。

3. 能放膽的告訴他,妳真正要的是什麼

還有,更重要的是-妳不想要什麼。你的另一半是能溝通的,這表示你們如何取悅對方。

4. 你「自己來」的時候,腦袋想的都是他

他給你的一切歡愉太令人回味,一個人的時候也總是在回想那些美妙。這絕對是他在妳心中有一定地位的象徵之一。

5. 你們不會因為在床上翻滾的時候發出較不性感的聲音而感到羞愧

你們可以互相嘲笑對方就過了,至於玩過頭滾落床底就更不算什麼了。

6. 你在房間裡感到自在無比

你們之間存在著「信任」二字,你跟他可以完全地袒裎相見,甚至可以玩起角色扮演而不覺得尷尬!

7. 你們對於嘗試新事物會感到十分興奮!

就像踏上一個新的性愛旅程一樣,物以類聚,越新奇你們越喜歡!

8. 起床「氣」沒什麼大不了

別再管起床的那第一口氣、凌亂的頭髮、暈染的睫毛、還有一堆妳臉上的「妝」飾品。不管妳們的狀態如何,你們就是能面對面抱在一起、再度為彼此燃燒。.

9. 就好好抱在一起吧!

你們可以一整天都窩在一起,也不覺得浪費時間(尤其是一整晚幸福的性愛以後,你們真的很需要)。

10. 你從此只想「愛」他一人

妳將妳自己鎖在他的身邊,然後妳愛死了這個主意。

11. 最後,「高潮迭起」

這好像想都不用想吧!?只要有人可以讓你輕易飛上雲端,那就是他了!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