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他和妳尋歡的夜晚是不是變得有點像是按表操課?妳早就知道他會怎麼撫摸妳,他也早就知道妳喜歡被怎麼對待。這樣並沒有不好,表示你們已經有一定的默契了,只是Angel們一定還是希望能有點驚奇吧!其實這很簡單,COSMO Angels將告訴妳們如何在循規蹈矩的性生活裡,運用5種愛愛招式,重新在感官上找到快感吧!

#1  多點讚美挑逗彼此的聽覺神經

有多久妳們沒有好好稱讚對方了呢?重溫那種感覺吧!想像這是自己的第一次,先四目相交,輕聲地讚美彼此的身體,並性感低聲告知希望對方怎麼對待妳。妳可以在心愛的他也讚美妳時,展露一點點害羞,同時一邊將他的手引入妳的敏感帶。這時妳就千萬別害羞,再貼近他一些,並且低吟。他能不愛才怪!

#2  矇眼性愛觸動彼此的觸覺神經

Eyewear, Vision care, Black hair, Photography, Undergarment, Monochrome photography, Model, Black-and-white, Art model, Sun tanning, pinterest

有時候你們太注意視覺上的感覺,不斷要求彼此在身體體態上做許多的變化,卻忘記其實你們的體溫也可以成為溝通的橋樑。試試看矇眼性愛吧!當彼此都看不見時,身體之間的觸碰和溝通就更重要了。除此之外,少了視覺的刺激,身體也會變得更敏感,當然也能有更不同的感受喔~

#3  打造全新味道刺激彼此的嗅覺神經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愛愛之前把身體洗乾淨是一種禮貌,可是Angels妳有多久沒換過沐浴乳的牌子啦?換個牌子吧!用一種新的味道,刺激對方的嗅覺神經吧!或者也可以詢問彼此喜歡什麼味道,在愛愛之前噴上香水也行喔!兩個人可以貼得很近很近,盡情的感受彼此的味道吧!

#4  用巧克力誘惑他的味覺神經

這招想必Angel們應該都很熟悉,如果是,那真是太棒了!COSMO Angels要來告訴妳,如果妳還沒有試過,那就太可惜啦!快挑一罐巧克力醬(或他喜歡的蜂蜜、煉乳都行!)在妳身上所有的敏感帶上都倒上一點,然後有嫵媚的眼神示意他用舌頭幫妳舔乾淨吧!

#5  用生活小物營造全新感受

Angel們一定曾經試過用「玩具」在愛愛過程中增添情趣,但是那些「玩具」你們想必也非常熟悉了吧?COSMO Angels要來告訴妳,生活小物也能創造全新的快感。像是讓他用妳的絲巾,輕輕綁住妳的手腕,當他在幫妳「服務」時,妳也不能將他推開!

其實只要用不同的方式去營造愛愛的感受,Angel們和心愛的他也能在規律穩定的性生活中,享受不同的快感喔!快和他擺脫按表操課的壞習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