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ngel,和心愛的他不管嘗試了多少次,都還是無法高潮嗎?即便對方沒有埋怨妳,心裡還是怪怪的,覺得自己很弱、很沒勁。不過,就算對方真的對妳抱怨,Angels也千萬不要自暴自棄!因為這不是妳的錯!今天COSMO Angels就要告訴妳6件一定要知道的事,妳得慢慢來,千萬不要再因沒有高潮感到難過了。

#1  高潮其實是一件很神秘的事

男性的高潮方式有很明顯的表示方式,但女性的高潮沒有很直接的方式可以看出來。再加上許多醫學研究對於女性高潮還有很多不解的謎團。所以,Angels別苦惱了!連專業的醫生都無法解答的問題,妳何苦逼迫自己去瞭解呢?

#2  其實很多女生都是裝出來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別說妳沒聽過「假高潮」!其實有很多女生基於面子,或是為了討好心愛的他,或是其他不同的原因,會假裝自己達到高潮。Angels,妳只是比較誠實而已,不過現在妳應該知道,其實妳並不孤單。

#3  其實「性」本身就已經很美好

當然心愛的他一定會想看到妳高潮,因為那對他來說很有成就感。妳也一定希望達到高潮,因為妳想感受看看那歡愉。可是其實「性」本身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了。妳和心愛的他坦誠相見,互相了解彼此的身體,何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應該享受其中,而非一定要達成高潮的目標啊!

#4  或許可以先從「自己來」開始

如果妳真的那麼希望能感受高潮,或許Angels可以先從「自己來」開始。畢竟是自己的身體,在期待由他人給妳帶來歡愉之前,妳可以先讓自己舒服。可以先嘗試用自己的雙手,或是是是一些「玩具」,都是不錯的方法喔!

#5  可以和心愛的他溝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s不要害怕心愛的他會因此責怪妳。如果他真的愛妳,他會願意陪妳一起解決問題的,看是要前戲長一點或是試著讓他知道妳的敏感帶在哪!其實這本來就很需要溝通呀!因為很多女性會假裝高潮,所以導致許多男性錯誤的以為,他們所做的真的會讓女性舒服!Angels別傻了,不妨敞開心胸,跟心愛的他說說妳的感受,相信你們一起解決問題後,感情也會更好喔!

#6  或許可以慢慢學習

許多醫師都指出高潮是可以練習、學習的行為。有可能Angels只是對自己的身體還不夠瞭解,或是有了關於高潮錯誤的觀念也說不定。所以千萬別灰心,慢慢去認識自己的身體是好事喔!

知道了這6件事,Angels應該知道自己並沒有問題。所以千萬別氣餒,好好去認識自己的身體,好好愛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