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好奇過為何男友很少幫妳口愛嗎?或是每一次要他幫妳服務一下,他就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就像妳幫他服務的時候一樣,男人服務女人時內心可是充滿了很多os!快來看看當男人在幫妳口愛時,心裡都在想些什麼吧!也許這會解釋很多他奇怪的舉動呢!

內心話一:其實我等一下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愛妳啦,我超愛看妳高潮的樣子,但是我知道要用嘴幫妳高潮真的要天殺的久!!!沒錯,我知道我們也會愛愛,但著個感覺就像是小時候爸爸問你要不要去麥當勞,但是先在特力屋停了100年這麼久,最後才到麥當勞。愛愛大概就是這樣吧!

內心話二:所以妳等一下也會幫我服務一下吧?我知道我們兩的高潮很不一樣!妳的高潮就像愛情動作片里的中場休息,但是我的高潮就是結局了!不過我還是很樂意幫妳服務一下

內心話三:我們可以來討論一下為何我們不能69嗎?69一點都不奇怪吧?這個體位超有效率的,同時服務彼此又同時享受彼此的服務,多棒啊!

內心話四:喔不,我真的沒辦法一心二用!要同時用手跟嘴服務妳對我來說太困難了,妳也知道男人很難一心多用啊!

內心話五:我需要中場休息!!!!10鐘到了我會需要一下下的中場休息喝杯水!別生氣啦,水份是很重要的!!!

內心話六:再給我1分鐘,我一定會馬上開始我覺得拿個脖子枕頭靠在這裡好像不錯誒! 我知道這看起來一點都不性感,但是妳可以讓我用自己的方法handle這一切嗎?!!!!!

內心話七:妳可以不要一直亂動嗎?我知道妳快高潮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扭動身體,但是妳一直動會讓我很難好好的服務妳誒!

內心話八:別忘了我還需要呼吸有時候我在用嘴服務妳的時候,妳好像都會忘了我需要用鼻子呼吸這件事情!拜託,我不要往妳的三角地帶去!!

內心話九:什麼?妳說妳的"奶奶"們也需要我的照顧?妳真心的覺得我有辦法一邊幫妳口愛,一般愛撫妳的胸部嗎?我真的無能為力啦!

內心話十:好吧,我也開始興奮起來了誒!說真的妳等一下不要給我睡著喔!

內心話十一:等一下愛愛妳先在上面我需要一點時間來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