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妳與床上伴侶的關係為何,每個人對對方的過去總是會有好奇心。社群網路Reddit分享到如何分辨妳的伴侶(或是妳正對他磨刀霍霍的那位,是不是在愛愛的藝術學中早就超修學分。打開妳的男人偵測儀,掃描一下以下幾點洩露天機的細節吧。

  1. 左擁右抱. 三妻四妾
  2. 他房間的棉條、髮帶、牙刷跟女性剃刀庫存量比妳的還要齊全
  3. 他浴室裡的垃圾桶有襯裡包著
  4. 如果這個男人有一個很不錯的浴室,代表著這隻夜貓子很愛到處找獵物吃,我說找獵物吃的意思就是到處留情,而且他可能很常這麼做。
  5. 他不會向妳炫耀他的愛愛豐功偉業
  6. 他不用說,直接做給妳看。喵
  7. 妹子們常常誇耀他
  8. 當妳手上的珍寶極為稀有,妳會常常不小心說溜嘴。或是像一名社群網路Reddit用戶發文說道"有一次我告訴我的床伴說我願意幫他寫一封愛愛推薦信函"。
  9. 他在床上超有創意(但他不會每一次對待妳都像女優一樣)
  10. 他知道多變性是愛愛生活的調味品,他不會一昧的把愛愛當成馬拉松一樣操,並不是每一次愛愛鞦韆或是乳夾都需要派上用場。
  11. 心慢,則快
  12. 他不是那種唰的一下就結束還跟妳道謝的那種人,他很有耐心地表現出他有多在乎妳(有沒有達到高潮)。
  13. 他的台詞很有戲
  14. 煽情枕邊語的藝術並不會因為他是個經驗豐富的紳士而被埋沒。他知道他要更加努力、表現得比那些山頂洞人好上一百倍。
  15. 他知道要如何控制自己的身體
  16. 基本上,他知道他的長處,也知道該怎麼應用。喵。
  17. 他特別注意妳的G點
  18. 引用一句Reddit用戶的發文"不管我們在做什麼事,他總是找到如何刺激我的G點的方式"。
  19. 尺寸大小不重要,他知道如何利其器
  20. 他知道弟弟的大小跟愛愛的歡愉度並沒有直接相關聯,不管是牙籤大小還是跟鉛筆盒一樣大-但是這點絕對適用於那些覺得弟弟不夠大的男性朋友們,一Reddit用戶說道"我最棒的愛愛經驗對象的弟弟只有最差對象的一半大小"。
  21. 他確保妳比他先達到高潮
  22. 這是證明他在床上是一頭超級猛獸的終極徵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