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Cheek, Sk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Jaw,
Giphy

不知道Angel們是否跟編一樣,每次想到自己的男伴就心癢難耐,腦海想起他的陽光的笑容、壞壞的眼神,耳邊仿佛又聽見他所說過的情話.....喔這樣的日子還真難熬,恨不得快點見到他。不過,雖然他看到或是撫摸妳時就可以感受到妳的熱情,但為了讓他更清楚明白,今天我們就提供妳「愛愛三階段」所能說的蜜語,讓他從此魂牽夢縈,只想時時刻刻在妳身上,盡情地滿足彼此!

慾望簡訊♥

1. 「好想你,現在就想要你」

2. 「我身上還有你昨晚留下的餘溫,今晚能再加溫嗎?」

3. 「寶貝我摔下來跌得好疼喔,昨晚明明還在天堂的...今晚能再帶我上去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今晚在床上,我想讓鄰居們都永遠記得你名字」

5.「我今晚什麼也都不想做.....,只想跟你好好做愛」

6.「寶貝,昨晚過後我才知道,你並不是個猛男,你下面的小夥伴才是」

激戰當中♥

1.  「躺好,從現在開始一切由我負責」

2.「喔~寶貝我好喜歡你嘗起來的味道」

3.「現在開始你是我身體的主宰,你就盡情地...對我『怎樣』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認識你的那天我就看出你很猛,只是沒想到這麼猛」

5.「寶貝,我想被你吃得徹徹底底」

6.「你喜歡這樣嗎?那這樣呢?今天就只做你喜歡的」

熱浪過後♥

1. 「剛剛有一瞬間,你讓我忘了自己是誰」

2.「剛剛吃太飽了,我們可以再做一次運動減肥嗎?」

3.「我累得快沒電了,可以用你的小夥伴插上我,幫我充電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我想好好睡覺,但想著閉起眼今晚就過了,好浪費」

5.「我是你小夥伴的粉絲,可以請他幫我在胸前簽名嗎 ?」

 6.「你是屬於我的了,這『根』我要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