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weetness, Dessert, Orange, Cuisine, Ingredient, Finger food, Baked goods, Junk food, Recipe,

好我們知道,現在再繼續拿「情人節」來說嘴,可能根本就是過時兼無趣(畢竟大家早就認定那就是個商人的玩意)別這麼嚴肅嘛!這也是來個縱情於「性愛馬拉松」的好機會啊!這裡說的「性愛馬拉松」可不只是將你們倆的「小夥伴」結合而已-而是將這個美好的夜晚延續拉長,嘿嘿!以下不藏私絕殺秘笈,可是這一年來被網友們選出最能讓妳和妳親愛的好好享受彼此的前五名,學起來保證天天都是情人「夜」啦!(拋媚眼)

邱比特弓箭(拉長~射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其實呢,能找到一個合適你們,卻能延續高潮的體位,才是最美好持久的性愛。這招很簡單好學,跟傳統上位也有些雷同(當然!對他來說也是超級迷人)

Tip: 將他撲倒,讓他躺平,妳在上位。接著將妳的一條腿平放在他兩腿之間,兩手撐在他的雙肩兩側,記得將你們的身體夾緊、纏繞在一起。這不只會讓高潮延續而持久,也會讓性愛感覺更美好。

遊走天堂邊緣

想想看,走在天堂邊緣是不是會讓人有種期待,又迫不及待想衝進去的興奮感受呢?當愛愛到一半的時候,記得觀察妳另一半的呼吸速度,接著轉換姿勢,避免一切結束的太快、太突然。

Tip: 當他快到的時候,妳可以將一切速度放慢,來點不同的。將妳的食指跟拇指圈成一個環狀,圈住他的其中一顆蛋蛋,溫柔地抽拉,同時他也可以將他的小夥伴從妳體內抽出來,平靜十秒以後再重新站上戰鬥崗位。這樣的作用會讓他更渴望剛剛本該到達的高潮,因而更想要妳

愛就一起

誰不喜歡從後面來呢?由其妳的另一半,老是想靠這招將主控權放在自己手上,但嘿嘿嘿,讓我們來教妳小訣竅,保證他臣服在妳這個小惡魔的臀下!叫你女王!

Tip: 從狗狗式開始,在快達到高潮前,讓他的炙熱留在妳的體內,而妳輕輕地將身體向下貼近床,以確保他的炙熱不會滑出來。接著控制權就在妳手上啦!慢慢地將妳的蜜臀噘起,以控制他能探索的深度多深,對他來說,這樣可是調皮到不行!

做我的士!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還記得過往那些恨不得立刻探索對方身體、等不及脫衣服就想撲上去的火辣回憶嗎?讓那些moment捲土重來吧!

Tip: 點起香氛蠟燭,放些性感音樂,然後跟他吻個天翻地覆直到口乾舌燥為止(記得!這時候還別把衣服給脫了)感受一下,他的小夥伴是否在拉鍊後面蠢蠢欲動,快要不行了?當感受到一股溫熱襲來,這時候妳會發現妳的慾望也已擋不住了!當你們倆都快不行的當下,一次脫光!在床上把積累很久渴望一次爆發出來吧!

戀人專屬闖關遊戲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回想一下,闖關遊戲是不是都特別有趣?不妨在家裡設個幾道「一夜限定」的戀人專屬關卡,讓妳們的愛愛不只是形式,而能真的更愛對方,不只保鮮,還能加溫!

Tip:

-調皮地將他雙眼矇住,餵他一些會燃起慾望的食物(ex.草莓、香檳等)

-讓他躺在毯子上,施以性感的精油按摩,特別是在他的大腿跟小夥伴間游移,吊足他胃口!

-在他耳邊呢喃,讓他知道妳接下來只會用嘴巴來服務他,從他緊實的手臂內側往上親,吸吮他的脖子,含住耳垂,包他呻吟受不了!

-往下舔他的大腿內側,再溫柔小心地親吻他的小夥伴及蛋蛋,讓他欲罷不能,在他快要不行的時候伸出舌頭,環繞式地舔小夥伴直到頂端。

-停!就此打住!接著告訴他三分鐘後在臥房跟妳會合

-準備好赤裸地出現在他面前,並且被他狂野地對付吧!

學起來了嗎?要不今晚就來試試看,讓這些招數帶妳們雙雙到天堂,眾人都羨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