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很多人都跟我們透露,床上性愛其實嗯,痛苦到不行。恩對,就是痛苦。可別曲解意思,我們可不是指他們厭惡床上性愛,但事實就是,開始的幾分鐘後,這件事就從不那麼喜歡,到甚至有點痛苦的感覺。

  說實話,我們懂。畢竟每個人狀況不同,而身為女人,感覺來了總難以忽視。雖然對絕大多數女人來說,床上性愛這件事十分快樂,帶給她們生活無線的樂趣,加上有些女人熱愛馬拉松式性愛(marathon sessions)。但畢竟人有千百種,每個人的感受都必須被尊重。於是呢,建議大家可用口愛來取代了難以忍受的床上性愛。

Ear, Human, Mouth, Smile, Comfort, Fun,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pinterest

  相信我們,試過之後,妳簡直會愛死口愛,直呼終於找到救星了!甚至可能揚言從此要加入「口愛俱樂部」或在FB輸入職業別為「口愛的狂熱份子」,疑?這可沒有太超過或誇飾哦,畢竟口愛不用繁雜的招數,只要妳有張嘴,有個舌頭,就能辦到!喔簡直歡愉無比,包妳直呼過癮,直奔天堂!而且,過程妳還能擁有掌控權,一切可以在妳(而非男伴)高潮後停止。

 更方便的是,因忙碌而無法好好規劃個長時間性愛的妳,又或者妳已踏入婚姻,可以開始這五分鐘(或以下)的口愛法則,保證妳另一半也將享受其中,而不感到困擾。畢竟,生活的忙碌常侵蝕感情,或者婚後有小鬼頭的干擾之下,能有精力或是一些時間、方法來做愛,已經要高舉雙手大呼萬歲了!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