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魚水之歡的過程中絕對是需要雙方的付出與嘗試才能達到兩方都滿足的結果, 這樣一來能替感情加溫,讓妳們彼此更加親密,但是很多男生似乎都只喜歡享受來自女生的口愛,反而不想在幫女生口愛的方面多下功夫,有時候都隨便了草草了事,這真的是要不得的!以下十點就來幫妳破解妳的另一半是否需要在口愛部份多下點功夫吧!

1. 每當妳快達到高潮時,他總是亂改策略

當妳快達到另一個境界的時候,他居然開始改變他的舌頭路徑,從畫圓圈變成左右亂舔,但在你對他嬌喊說不要停的時候早就為時已晚,因為慾火早已熄滅了正當妳在喪氣的時候,他居然還無辜的看著妳說"我做錯了什麼了嗎?親愛的"。

2. 他說"我不幹這檔事"

除非他患有什麼口愛創傷後壓力症侯群,要不然這個理由真的是蠢極了!

3. 他不停的像打地鼠一樣把頭抬起來問妳說"寶貝,妳喜歡嗎?"

先生,現在可不是做市場調查的好時機喔。

4. 當他往下游走到妳的肚臍的時候,他直這是妳的小妹妹嗎?"

好啦,或許他並沒有這麼糟糕,但是當他在往妳的妹妹神殿方向游走的同時,妳或許會不禁想起上次全家去國家公園玩的情景,爸爸在開車前往的路上迷了路卻不願意下車詢問路線,嗯因為妳現在感覺身歷其境,妳很清楚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而妳一心只希望他直搗妳的妹妹神殿。

5. 他一直試著超前進度到愛愛的部分

想當然爾,愛愛重頭戲當然是大家最喜歡的部份,但是他似乎過於心急好像要趕快草草了事,像是一個小男孩為了要吃甜點而囫圇吞棗把討厭的蘿蔔吞下肚。

6. 他好不熱情

美國文學家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Ralph Waldo Emerson)曾說過,"熱沈是努力的母親。",或許他這句話的靈感來自於幫愛人口愛時的心得。他不喜歡幫妳口愛的理由有很多種,其中一種可能就是他花太多時間專注於想要怎麼讓妳舒服同時有感到緊張焦慮。

7. 他一直用指頭胡亂戳妳的妹妹神殿

不管是身體的哪個部位,被戳的感覺真的不會是舒服的。

8. 他無法感到遊刃有餘 

他在床上像離開水的魚一樣左右彈跳,似乎沒有辦法找到他感到舒服的姿勢,而在這個同時妳的慾火早已熄滅因為魚真的不是什麼性感的生物啊。

9. 他就一直問"所以妳要我怎麼做?"

他努力地試著擺出性感的架子,或許他也淡定的直說說明書"告訴我,妳喜歡什麼",但是事實上當他盯著妳的妹妹神殿時彷彿正在看著被打亂的七彩魔術方塊,解不開的他極度需要幫忙。

10. 他問妳想不想手愛給對方看

嘿!這種私密表演可是極度性感的,但是絕對不是當他拿著口愛辭呈書向妳提議的情境。他根本就是直接舉白旗放棄,然後要妳自己收拾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