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愛愛招式百百種,只要Angel與親密伴侶保持開放心態,發揮無限創意,有時候一天玩三種姿勢,一個月還未必玩得玩咧~但是話說回來,雄心壯志的妳們怎麼甘願只征服溫暖的床鋪呢?野戰、車震對妳們或許也是小菜一碟啦!但是這時候只要發揮愛冒險的精神-妳們的愛巢這麼大,就是要在家裡每個角落處處留下愛的印記,其實就算在床鋪旁邊的床頭櫃做起來也可以是一個全新的視野呢!

1. 椅子

我們就這麼說好了,家裡坐著吃飯的那些椅子在妳們眼裡可能一點都不稀奇,但是就是因為這樣,如果打破一般「這椅子只拿來吃飯用」的規定,會讓妳們有一種「偷嚐禁果」的刺激感...而說不定以後吃飯的時候,妳們都會按耐不住火熱的回憶而又做了起來了呢!

♥Tip:Angel可以先給男朋友一個私人的火辣脫衣舞,故意離他一個人身的距離,讓他好好的欣賞妳的美麗身軀,先把他逗得心癢難耐卻又摸不到妳,然後再近距離給他一個愛撫大腿舞、口愛。進入正事的時候Angel可以反面跨坐在椅子上,讓男友從背後進入妳。這也是玩「後花園」遊戲的好體位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 化妝台

魔鏡啊魔鏡!在鏡子前面的激情誰不愛?Angel在鏡子前面邊露出享受的表情,時不時的從鏡中用入迷的魅惑眼神看著男友,一邊嬌喘一邊跟男友說「你看看我們,我們做起來好性感啊!」這種超真實的live愛愛只會讓妳們越做越起勁,而且妳們倆的臉在化妝燈柔美的照耀下會顯得格外催情。

♥Tip: Angel的頭可以歪一邊,讓男友從後面寵愛妳的同時,在妳耳邊輕輕呢喃色色的下流話,Angel也可以一邊愛一邊對著鏡子裡的男友說「我愛你」將整個愛愛的氛圍炒到最高點。而想要玩刺激一點的Angels也可以頭輕輕的往後仰,讓男友輕輕的用手掐住脖子,或是輕扯妳的秀髮(千萬千萬注意安全啊!)

3. 地上

或許Angel會覺得,明明地板那麼硬幹麻委屈自己在地板上激情?但是其實在地板上的愛愛能夠讓妳們感受到最粗野的激情、最原始的愛慾,妳們之間的性慾已經高漲到連到沙發上做都等不及,只好快速把對方的衣服扯下,然後開始大快朵頤。

♥Tip: 如果怕地板上不舒服的話,Angel可以採站姿,雙腿大開,上身往前傾並用雙臂支撐身體重量,讓男友從後面進入妳,男友也可以拍拍妳的蜜臀來為愛愛增添火辣的情慾。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廚房

廚房的愛愛也是一個展現最野性的情慾的好地點,反正我們就不顧廚房平台桌上一疊疊的帳單,或是麵包水果的,反正通通都把他唰的移到一旁,讓男友將妳抱起,直接在桌上、流理台上做了起來。這種性愛很真實,也很下流(性感的那種啦)!

♥Tip: 如果高度剛剛好的話,Angel可以坐在流理台上,雙腳張開環繞在男友身軀上,讓他從前面進入妳,這樣一來就可以避免抽筋的囧況發生。或是如果Angel家裡有比較大的廚房平台的話,可以直接躺在台子上,讓屁屁懸空,將雙腿放在男友寬敞的雙肩上,讓他在妳身上撒野~而且既然在廚房愛愛了,不妨將鮮奶油、蜂蜜等食品擠在乳頭等私密部位,為愛愛調味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洗衣機/烘衣機上

愛到連洗衣服時都要做!做家事這麼無聊的事,在等待衣服洗乾淨的同時,做一些骯髒的性感勾當來殺時間吧!Angel的雙手可以撐在因為在運作中而震動的洗衣機上,讓身體感受到另一種搖晃的快感,讓男友從後面進入妳。

♥Tip: 在將髒衣物倒入洗衣機之後,慢慢的將對方的內褲脫下,再慢慢的脫光身子,但是女生身上可以留著一雙性感的運動長襪,而男生可以穿著寬鬆的大T恤,有時候這種半裸式的愛愛能夠為視覺上的刺激感大加分喔!

7. 陽台上

半開放式野愛就歸陽台莫屬啦!沒有叫妳光天化日下在陽台上開戰啦~但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與男友偷偷溜出去陽台先愛撫親熱,享受被好像被偷窺的刺激感!這樣做起來也會特別激情,如果怕站在陽台上容易被看光光的話,可以跟男友把一個小軟墊拿去陽台,鋪個小毯子在裡面做壞事!

♥Tip: 如果想要在白天也享受這種被偷窺的激情感的話,可以把薄薄的簾子拉起來,在落地窗前面做,也可以感受到更赤裸的親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