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20歲是最青春年華的時候,也是要開始認識自己、愛自己的階段。許多女人的20歲卻跌跌撞撞受了許多委屈,令我們心疼!女孩們!醒醒啦!現在就讓我們來傳授妳要怎麼好好保護自己。

1. 別裝了吧!

就算他看起來一副已經要爽到翻天的樣子,若是對你來說,一點感覺都沒有,你就不用還刻意扯開嗓門,叫得好像這輩子沒這麼開心過。沒這麼爽就別裝了吧小姐!

2. 自己來最好!

自慰有時候是一個認識自己非常好的方式(尤其在床上)。比如妳覺得自己可能會喜歡某些招式或工具,但又不確定自己跟他是否能配合得很好。這時候妳可以先自己試試看,當下次當你們一起在床上火熱時,就可以開口邀請他一起玩玩新招!

3. 如果他無法讓妳嗨,告訴他怎麼做才對!

妳要知道,幾乎沒有一對伴侶能在第一次就對味,除非對方跟妳的口味一致,否則就需要聊聊,畢竟男人總喜歡一些「性感」的指引(看妳要用口還是想用手)。

4. 拒絕用套?門在那,不送。

好啦不用套是真的比較「快樂」。但,接下來不快樂的就是你了。不需要用未來的兩週在那邊緊張兮兮,若他堅持不帶套,抱歉先生,門在那不送了。

5. 呃(沉默)好啦問他有沒有做過性病檢測啦!(我知道這真的很尷尬)

還有什麼比問題更尷尬?沒有了。但,還是要問。

6. 停止擔心你下面到底有沒有完美出場了。

如果想去做蜜蠟除毛,那就去做吧!不要只在那裏瞎擔心,你知道男人對於濃密的毛髮最有一套了!何況是你身上這些「小事」呢?

7. 拋下那些你腦中定好的排程吧!

我曾聽過一個故事:「有個男人和他的未婚妻按照那些『好萊塢式規則』在第三次約會時獻上了他們的初吻。」嗯,總有些書籍或文章會教你:「第XX次要約會,OO時該說的話」(我們有時候也是會啦)但其實,大多的建議只是參考,我們還是希望你能照感覺走!所以,當想親的時候,就親吧!管它是第二次甚至第一次約會,想做就做吧!

8.「性感的話」,想說才說

大家都好像跟屁蟲一樣,一窩蜂地跟著潮流講那些「得」講的話。拜託,性感的話,要妳想說的時候才說。

9. 如果你不想做愛,或是想臨陣脫逃,那就大聲說「不」!

如果他瘋狂盧妳,連番勸說:「唉唷!別這樣嘛!不然至少用嘴幫我服務一下嘛」如果妳真的什麼都不想做,大可直接說:「想都別想!掰!」尊重妳的男人才不會逼妳做不想做的事